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光大 告诉你: 写字楼十大要素(下)

房天下  2017-11-06 16:40

[摘要] 新光大 光纤网络智能化系统,保障入驻企业稳定对接全球经济;节能智能化系统,为高效办公提供充分能源保障;环保智能化系统,全LOW-E镀膜玻璃幕墙隔绝辐射;VAV 空调系统和多层效过滤净化新风系统让每一寸空气都清新;通行智能化系统,让电梯和停车场实现 快速的通行速度,创造至高商务效率。

新形势下, 写字楼应具备哪些标准和要素呢?

要素六:低碳标准

在人们印象中,写字楼的周边环境一定是高楼林立、商务氛围浓厚,但同时也是空气污染、噪声污染、光污染严重的区域,严重威胁到员工的身心健康。因此,低碳环保应该成为全球化、高科技条件下写字楼发展的必然要求。从国际写字楼的发展趋势看, 写字楼对建筑节能、绿色认证的要求已成为一种势不可挡的潮流。

新光大 从设计之初,便将环保理念贯穿始终,建成之后将国际LEED金级及绿建三星双重认证,从整体到局部,从构造到用料,再到环保理念的丝丝渗入,每一寸空间的 气质,每一处不经意间的精致细节,皆站在北京乃至 建筑的前列,实现了人与建筑、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

现今的生态观念已由自然生态扩展到社会生态和人文生态。因此,写字楼的生态标准也产生了新的变化。 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将平添写字楼的价值,创造巨大的 空间。有调查显示,在绿色生态环境中办公,可以使工作效率提高10% 以上,其增加部分的产值足以支付其创造者的薪酬等开支。

在水资源稀缺的北京城市核心,临水办公极为珍罕。运河核心区商务 区,“天蓝、地绿、水清、灯明、楼美”,天、地、人、自然相互融合,生活繁华幽静。水可润泽环境、更可滋养身心。宽阔水域对新光大 写字楼入驻人员调节心情助益匪浅;项目同时的运河公园和西海子公园,形成了一个近500万平米的天然大氧吧,带来波澜壮阔的绿色视觉享受,与水生态合璧,提升员工办公效率、激发创造力。

自从现代通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普及以来,智能化办公成为写字楼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 写字楼的智能标准要求自然更高。

新光大 光纤网络智能化系统,保障入驻企业稳定对接全球经济;节能智能化系统,为高效办公提供充分能源保障;环保智能化系统,全LOW-E镀膜玻璃幕墙隔绝辐射;VAV 空调系统和多层效过滤净化新风系统让每一寸空气都清新;通行智能化系统,让电梯和停车场实现 快速的通行速度,创造至高商务效率。

写字楼的供电系统、空调系统、自然通风和新风系统、电梯、给排水等硬件配套设施也必须与主体建筑相匹配,以保证达到写字楼的各项功能设计要求,并要求以各行业内的 前沿技术作为技术支撑。

从内里到外墙,新光大 采取了众多高科技绿色节能环保、低碳的科技系统,以创造 绿色舒适的办公环境。 采用VAV+四管制风机盘管空调系统。与此同时,该空调系统可全面加湿除霾、有效去除PM2.5,一方面为入驻企业营造绿色舒适体验与健康商务空间;另一方面为建筑节能,降低业主运营管理成本。

写字楼的服务应不断创新发展。如银行、邮局、商务 、健身休闲 、员工餐饮等,其物业管理要求以客户的需求为标准不断推陈出新,而不是因循守旧、固步自封、一成不变。每一个 写字楼都要求有自己独特的服务标准和服务理念,个性化、小众化的服务成为常态。

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公司,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的定制级 物管服务;以丰富的国内外 酒店、 写字楼住宅物管运营经验,为新光大 写字楼用户带来便捷周到的人性化物管体验。

总之, 写字楼的总体原则可以归纳为:以人的需要为根本,以 前沿的建筑技术、工程技术为支撑,将自然性、技术性、人文性融为一体,达到所在区域的高水平。但是, 写字楼不仅仅是一系列技术指标和数字标准的堆砌,还是人在区域比较中所感受到的一种 环境、 服务、 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