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国际房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日本||¥100万住京都日式别墅 鸭川&清水寺尽收眼底 在家赏风景~

国际房产2017-11-04 14:34:05

提示:点击上方"房天下国际房产"↑关注我们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详询

经常听到有人用“日本人的心灵故乡”、“日本之心”来形容京都这座城市,有日本情怀的人必去京都。这座不受繁华沾染,独具复古风情的城市究竟有什么魅力?如果能居住在这座城市,每天都是被美醒的吧!

和东京不同,作为日本沿袭着传统气质的古都,京都鲜有林立的高楼,无论商店、民居还是公共设施,都是矮矮的几层,显得十分低调和娴静。

住在京都,有酒店、旅馆和民宿等几个选择,它们规模不一但却异曲同工地继承着京都的城市性格,大气内敛,专注细致。京都是一个会让人想要认真生活的地方。

【日本每日推荐房源】京都市右京区独栋别墅 1650万日元(约102万RMB)环境佳

房源ID:4710116577

房屋情况:使用面积142㎡ 5室1厅

联系方式:400-890-0000 转 822416

推荐理由:

1、别墅五室一厅,有独立庭院,可以种植蔬菜水果等

2、区南部古代曾是皇族与公家别墅的所在地,现在则主要为住宅地

3、购房流程透明公正,手续简单便捷,约45天即可拿房本

京都总是有一种和谐之美

有拥挤和具“大城市风味”的区域,亦有满佈神社寺庙的安宁地区。京都学生的生活就如这城市本身一样,处处平衡。

京都既狂野又平静,融合了各大城市的妙处,亦保留了自身的传统价值——来确保这裡的居民,尤其是学生们永远不会觉得无聊。

京都有一条的鸭川,在城市中寂静地流淌,许多历史事件都曾发生于此,如今的河畔是当地人晨练散步休闲的好去处。

而在鸭川的沿岸,二条的位置,坐落着一家将西式与日式自然拼接的国际集团酒店——京都丽思卡尔顿。与京都站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酒店的四周有各样的店铺,也有小众的景点,出行方便,环境也静谧。

【日本每日推荐房源】京都左京区和风独栋别墅 1680万日元(约104万RMB)机票+樱泉山庄别墅住宿

房源ID:4710116507

房屋情况:使用面积63.27㎡ 4室1厅

联系方式:400-890-0000 转 822416

推荐理由:

1、位于京都市内的东北部左京区,左京区为第二大区,区内文教气息浓厚

2、附近有人气景点鸭川神社、银阁寺,哲学之道,贵船神社,下鸭神社

3、环境优美静谧,适合居住,可便捷至东京、大阪等地

作为教育,京都确实在西日本无可比拟,在全日本也只有东京能与之抗衡,但毕竟东京是日本首都、亚洲大都市、国际化四大金融之一,而古老的京都和他相比,无论从城市规模、人口多少、经济程度来比,都小的可怜。

但是她却有日本能与东京媲美的出了多位诺贝尔奖得主的京都,关西四大私校“关关同立”占了一半的同志社、立命馆,其他各类公立私立30余所。

虽然规模不似京大,但可以说各有千秋,每所都有属于自己的几门领域带着世界潮流,与国际接轨。

【日本每日推荐房源】京都左京区和风独栋别墅 1799万日元(约120万RMB)环境优美静谧 适合居住

房源ID:4710116509

房屋情况:使用面积65.58㎡ 7室1厅

联系方式:400-890-0000 转 822416

推荐理由:

1、左京区不仅是京都最文艺的所在,也是京都人独特生活方式的理想之地

2、基础设施齐全,生活、交通均便捷

3、可贷款,可赴日看房,全程有专业的置业专家陪同,购房体验佳

今日汇率:

1日元=0.05814人民币

1人民币=17.1989日元

房天下·海外房产

网站:world.fang.com

微博:@房天下海外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