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实力见证!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亮相2017重庆家博会

房天下   2017-11-03 14:49

[摘要] 云米作为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开创者,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法颠覆传统家电,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互联网智能生活体验。11月3日,倾动全城的2017 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重庆家博会)隆重开幕,作为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开创者,云米受邀参展,旗下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家电新品悉数亮相。

云米作为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开创者,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法颠覆传统家电,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互联网智能生活体验。云米成立至今仅3年,收获众多殊荣,500余项专利,12项国际设计大奖,人气女王 代言,1000多家智能体验店。从发明全球款人工智能净水器到全屋互联网家电,云米始终探索不断创造和颠覆。

11月3日,倾动全城的2017 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重庆家博会)隆重开幕,作为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开创者,云米受邀参展,旗下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家电新品悉数亮相。

重庆家博会作为西部重庆的建筑装饰业盛会,得到政府和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展会以"大展馆、大投入、大汇聚、大希望"为主题,希望和建筑装饰业界精英共同打造一个品牌展示、商贸合作、价值共享的高端盛会。

云米受邀参展本届重庆家博会,表明企业实力获得了业界认可;活动现场展出的全屋互联网家电则吸引了众多来宾的关注,在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下,来宾现场体验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的颠覆性技术,获得一致好评。

云米人工智能净水器V1自问世以来,凭借其高端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被誉为"重新定义净水设备"。V1自带10项创新发明专利:4+1级深层过滤,能去除污染物;UV紫外线杀菌龙头,强效杀菌达99.9999%;智能高产水技术,废水比可达4:1;新一代立体集成水路,耐压不漏水;智能显示水龙头,水质安全看得见;APP智能监控,提醒更便捷……

云米互联网智能抽油烟机Hurri语音版,32°倾角涡轮设计,垂直加速排烟风道,吸烟迅速。烟机还搭载vioBrain人工智能系统,能够语音操控,实现开机、关机、风量调节、天气查询、烹饪定时等,智能APP油烟机远程控制。

云米互联网智能燃气灶 Power 5.2具有5200W爆炒大火力,火力提升24%,65%热效率达一级能效,APP能够进行火力检测,火力及用火时间远程监控。

当智能抽油烟机和智能燃气灶配合使用时,两者能达到智能互联,油烟机随火自动启动,吸力随火力自动调节。

除了上述三款智能产品,现场还会展出云米的全屋互联网家电,到场观众能够体验到最潮、最炫的高科技智能家电。

11月3日-5日,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4馆T03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