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客说:买丰台商铺只看西宸Town

房天下   2017-11-03 11:01

王先生,走南闯北的传统生意人,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购买的多处商铺均颇丰,在商业 市场上也占得一席之地;任先生,北京地道的原住民,四九城的 老手,哪地儿的商铺怎么样,哪儿又推售新产品,都能如数家珍,渐渐的也形成了自己的 经验圈。本是互不相识的两个人,却因西宸广场的商铺而结缘,成了商业邻居。

任先生早就有 商铺的想法,认为现在已经到了入手的好时机。“为什么我觉得现在 商铺是比较好的时机呢?首先是住宅现在肯定不能投了,满足居住需求就行,中国经济脱虚向实,商业很快会崛起。而且北京新政策出台之后,500平米以下的小面积商业越来越稀缺了,卖一套少一套。此外,现在北京大力拆改违建商业,未来新兴商业一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 近丰台太火了,各种规划利好消息都有涉及。先是又一大交通枢纽站——丰台站马上就要规划改造了,加上北京新总规出台,作为北京南区的重要部分,丰台区享受多项规划红利,诸如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新机场建设发展,都将带动丰台的快速崛起。丰台未来发展速度肯定越来越快。”

北京原住民王先生说:“我一直对丰台三环这个地段很看好。后来听说了西宸广场打造的西宸Town,不仅在三环上,还有两条 线的站口,加上周边的大学,地段与客流都是 的选择条件。”

“而且,大红门等商业一拆迁,像西宸广场这样的新兴商业体一定会成为众多商家扎堆聚集的地方,商家除了看重便利的交通之外,更看重的是周边稀缺的商业氛围和密集的消费人群。”

西宸广场项目周边1公里内有近10万常住客群,5公里内约14万师生资源,未来培训 、精品购物、休闲服务等业态会有更高的发展前景。

多业态小面积铺 有道才能赚

“学生资源多的地方,适合生存的商业业态会更广泛。比如学生类的 培训、文具店、眼镜店、轻食水吧等,永远都是人来人往,而且基本利润是成本的一倍多;加上周边居民的需求,儿童早教、美妆服务、休闲购物等 家庭型业态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像西宸广场这样的 商业体出现的正是时候,现在违建商业全都被拆除了,成体量、规模的商业更显稀缺,西宸广场3层商铺可以多业态经营,而且还是小面积分割,既可以单独经营也可以多套连买,做成大面积商业,这样未来无论是经营哪种生意的租户业主都可以很轻松的租出去。”

“买商铺,具备购买经验的置业老手不仅看重它的安全性、 ,更看重它的回本周期,此时准现铺就会具备明显的 。这也是为何西宸广场项目成为众多置业者青睐的重要因素之一,西宸广场目前已经是三环准现铺,今年购买明年即可迎客,即刻享受周边百万客流消费红利”。

目前, 西宸广场推出三层约60-120㎡多业态经营铺,全城热销。11月将推出“双十一抢铺节”巨惠,首付仅需35万起!抢购热线:010-6377 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