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8国道11月1日开通

——二环到潭柘寺仅需30分钟

房天下   2017-11-02 18:37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门头沟公路分局获悉,108国道二期(鲁家滩村-南村)于11月1日起正式通车运行。

届时,北京西南部区域将形成一条长约30公里、全程无红绿灯的连接中心城区与门头沟区的交通快速路,成为继阜石路之后的又一条直通门头沟区的快速联络线。这条快速路可直抵西二环天宁寺桥,理论通勤时间可以控制在30内,极大地缩短了门头沟前往市中心的时空距离。

不仅如此,年内还将开通一条重要的地铁联络线-北京首条磁悬浮列车S1线,它的开通将改写区域内无地铁线的历史,S1线与1号线、6号线和10号线实现换乘,届时门头沟区与城区中心商圈的联络方式会更加多元。

108国道二期和S1线的相继开通,将对门头沟区的地产市场产生直接利好,或将再次带动区域内房地产热度的提升,地产市场受惠于城市路网的红利在门头沟区的作用最近愈发显现,原本就表现活跃的门头沟区正在迎来地产市场“的时机”。

另外,还有一条路线也不得不提,那就是北京市重点工程-总计划投资22亿元、全长约6.4公里的西长安街沿线,这条京西最重要的交通大动脉也将于2019年初全面通车。

未来的门头沟,将形成国道、地铁、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的发达立体交通路网新格局,再加上原有的西山景观带生态优势,其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位于西长安街沿线起首是住总地产深耕京西6年的改善型项目丽景长安丽景长安48000元/平方米4.16永定镇石龙西路与三石路交叉口向西200米南侧010-69806666,打造精装现房高端住区,目前在售155-190㎡四居大户型,出项目东北角即可与西长安街沿线形成快速接驳,与S1线也仅仅几百米的距离,再加上108国道二期的开通,交通能力得到实质性增强,丽景长安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丽景长安 4.16分

永定镇石龙西路与三石路交叉口向西2...
010-69806666
售完住宅门头沟品牌地产
480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