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4年砥砺成就实木地热地板专家

房天下   2017-11-02 13:24

[摘要] 实木地板因其天然的表现力和实用性成为当今家居潮流中的地板首选材质,人们在青睐于实木的舒适脚感和自然纹理的同时,对实木地板在地热环境下的性能也极为关注,因为木材如果不经过适当处理,很容易受温度和湿度影响从而破坏木质结构,缩短使用寿命。因为涂装工序对工艺和涂料的严苛要求,也就形成了天格的长达128米涂装

实木地板因其天然的表现力和实用性成为当今家居潮流中的地板材质,人们在青睐于实木的舒适脚感和自然纹理的同时,对实木地板在地热环境下的性能也极为关注,因为木材如果不经过适当处理,很容易受温度和湿度影响从而破坏木质结构,缩短使用寿命。为此,实木地热地板应运而生。

作为实木地热地板的专家,一批研发实木地热地板的品牌,天格可以说是伴随着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兴起而壮大,亲历并推动着实木地热地板的发展。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4年砥砺成就实木地热地板专家

天格工厂

不同于强化地板和复合地板,地热环境的特殊性使得实木地热地板对木材特性的要求极为严苛,一块合格的成品实木地热地板不仅要在原材甄选上严格把关,加工之前还要经过繁杂精密的平衡养生工序。

天格之所以能在实木地热地板上有所成就,源于专业、专注。在天格地板工厂,从木材入厂开始便要经过200天左右的平衡、养生。仅在这道程序上,天格便在场内建造了21个烘干窑,烘干窑通过对温度、湿度进行控制,保证木材中水分平衡,从而适合铺装在各种环境当中。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4年砥砺成就实木地热地板专家

木材养生车间

板材养生之后,便会进入到严格的选板环节,烘好的板材又将经过三道工序严格筛选,只有合格的板材才会进入企口和涂装的工序。因为涂装工序对工艺和涂料的严苛要求,也就形成了天格的长达128米涂装生产线,这也是最长的涂装生产线。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4年砥砺成就实木地热地板专家

柚木晾晒区

在涂料方面,天格不惜高成本投入,采用世界知名涂料——德国坚弗涂料,并辅以六面全防涂饰工艺,确保证实木地热地板更高环保性、稳定性。而在2017年3月,坚弗涂料CEO向天格颁发全球“坚弗涂料用量金桶”。

巨量坚弗涂料的使用也是天格对工艺、品质精益求精的一个缩影,正是这种在产品品质上的执着追求才成就了当今市场上的实木地热地板专家——天格实木地热地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