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大广场为你解密写字楼背后的 逻辑

房天下  2017-11-01 19:26

作为全球资产硬通货, 写字楼物业备受全球金融机构与企业财团的青睐,具有市场需求旺、保值能力强、资金回本快、租售稳、回报 等显著特质。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写字楼早已远超过住宅商铺,成为 率 的一类物业。随着第三产业快速发展, 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感召下,金融、科技、互联网、专业服务类企业迅猛增加,成为写字楼租赁需求主力军,奠定了未来写字楼市场仍将保持长期稳定增长的基石。

作为中国首都,朝着 城市大踏步迈进的北京,写字楼市场尤其火爆,租赁需求强劲,空置率处于低位,租金水平稳健。据统计,多年来北京写字楼静态租赁4.7%,长期租赁10.4%,历史5年租赁后转售高达11.8%,未来5年租赁后转售10.2%。这些滚烫的写字楼 统计数据,再次例证了一个不争的事实:北京写字楼 价值,不仅高于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而且领跑国际市场,在2016年度全球写字楼10租金排行榜上,北京独占两席。

纵观北京各大商务区,金融街、国贸CBD等成熟板块几近饱和,以通州运河商务区、丰台丽泽商务区为代表的新兴写字楼市场,正在全速崛起。 是位于北京 战略引擎地带的运河商务区,从 到市委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以 的理念、 的标准、 的质量推进相关规划建设,在17.48平方公里时代热土上,一个 产业导入、 要素融合、 人才聚集的国际商务新 ,正在蔚然成型。这里,正是北京写字楼市场 的价值洼地

位于运河商务区先行启动区的成大广场,正是这里数百万方商务综合体集群中的佼佼者。项目位于一线大运河畔,距 北运河西站约300米,与副 办公区直线距离约3公里,东瞰运河奥体公园,南邻市政绿化公园,自然环境优越。正因为有着如此难得的生态基因,成大广场引入美国硅谷的EcologicalOffice District绿色生态办公体系,匠心创筑智能生态写字楼、一线河景商务公寓、水岸立体商业三大类业态, 设计共享型云端会所、开放式休闲广场、山水主题景观等公共空间与交流场域,致力实现办公与生活相融相合、工作与休闲高度平衡。

率先首发的写字楼产品,是成大广场重量级作品,不只是至臻稀缺的运河头排商务恒产,更是引领时代的智能生态办公旗舰。标准层823—1722㎡支持整层或整栋起售,更有全钢化双中空LOW-E玻璃幕墙、冷热电三联供 空调、新风除霾系统、5A智能办公系统、云端健身会所、空中休闲会客厅、金钥匙标准管家服务等多项 软硬件配置,以前所未有的领先创享,定义生态商务、智能商务、人性商务的时代内涵,挈领运河商务区写字楼新时代。

项目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商务区(新华东街与滨河中路南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