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暖心金秋,幸福归家:廊坊孔雀城安瑞嘉园一期正式交付

房天下  2017-11-01 12:02

[摘要] 暖心金秋,幸福归家:廊坊孔雀城安瑞嘉园一期正式交付2017年10月29-30日,迎着秋日暖阳,廊坊孔雀城安瑞嘉园一期正式交付。

暖心金秋,幸福归家:安瑞嘉园一期正式交付

2017年10月29-30日,迎着秋日暖阳,安瑞嘉园一期正式交付。廊坊孔雀城一直秉承着“您的幸福,我们的梦想”的理念,此次交付无论是全面周到的服务,还是高效简洁的流程,都赢得了业主的普遍赞赏,更是获得了线上满意率99%的佳绩!

此次安瑞嘉园的交付仪式特为幸福归家的主人而准备,让业主亲身感受到幸福家的温暖。这是兑现承诺的一刻,业主们的等待终是值得的。

通过各部门的协同配合,本次完美地呈现了一站式交付。业主只需要通过一个窗口,就能很快完成房屋交付的复杂手续,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有效避免了业主在交付流程中的等待与疲劳。周到的一站式服务深得业主好评,也使得幸福业主能够更快地回到期待已久的家中。

葱茏的灌木与草坪装饰下的新家,给每一个前来收房业主都留下了极好的印象,清新自然的社区环境,让人不禁沉浸其中。

地产部门及物业部门配备了专业的验房队伍。

业主进入房屋后,专业的工程师会告知验房注意事项,并依次从客厅、阳台、卧室厨房和洗手间等位置进行全面讲解。在之前的工地开放日,部分业主为三分公司提出了宝贵意见,针对大家提出的有效意见,相关部门后期也进行了整改验收。

房屋外的交付现场,精美的茶歇,轻柔的音乐,以及自动叫号机的应用,营造了良好的交付氛围,为安瑞嘉园幸福的业主们铸就了一场收房的梦幻之旅。

此次交付由孔雀城住宅三分公司工程管理中心牵头,联合营销、研发、客服、招采、成本、物业等多部门成立安瑞嘉园交付标杆打造小组,近乎苛刻地精雕细琢,只为了给孔雀城幸福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而三分公司也将砥砺前行,为客户创造更加优质、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