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密房地产新零售!金茂&房天下战略合作发布会11月1日将举办

房天下  2017-10-31 18:47

[摘要] 中国金茂&房天下战略合作发布会即将于2017年11月1日上午举办。据了解,双方将就打造房地产“新零售”模式展开深入合作,共享资源,实现强强联合。中国金茂第四届“光盘节”也将携17城22盘府悦墅全系产品入驻房天下,活动期间将有超3亿的优惠回馈购房者。

中国金茂&房天下战略合作发布会即将于2017年11月1日上午举办。据了解,双方将就打造房地产“新零售”模式展开深入合作,共享资源,实现强强联合。中国金茂第四届“光盘节”也将携17城22盘府悦墅全系产品入驻房天下,活动期间将有超3亿的优惠回馈购房者。

据悉,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中国金茂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李峰、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等多位重磅嘉宾将出席发布会活动,围绕“新零售•新体验•新消费”的主题展开讨论。互联网技术如何赋能房地产营销?技术进步如何打破信息屏障?房地产营销的“新零售”模式如何构建?作为此次双方合作的核心要义,以上诸多问题将会在发布会上得到完美解答。届时房天下网站将面向600余城千万用户视频直播。网友可于11月1日11:11分,登陆房天下网站或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现场直播。

解密房地产新零售!金茂&房天下战略合作发布会11月1日将举办

(扫码进入发布会直播入口,提前收藏,设定“提醒我”准时收看)

解密房地产新零售!金茂&房天下战略合作发布会11月1日将举办

中国金茂以作品著称、以服务见长,拥有良好的品牌口碑和销售业绩,打造了包括“金茂府”等一系列中国地产圈内耳熟能详的现象级产品。中国金茂拥有的产品力和营销力,同时还是营销创新的先行者。“11•11光盘节”就是其营销创新的一大IP。以“把金茂装进购物车”为主题的第四届光盘节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南京、长沙等17个重点城市的近千套房源,释放了3亿元的优惠。

作为全球的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18年来始终是新房、二手房、家居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引领者。依托于庞大的大数据资源和AI技术实力,房天下具有的线上线下场景连接能力和全渠道服务水平,是试水房地产营销“新零售”模式的合作伙伴。

有关发布会和本届光盘节的详细情况,敬请锁定直播,关注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