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醛拿下:室内除甲醛没有二次甲醛污染才放心!

房天下  2017-10-31 18:13

[摘要] 甲醛是释放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通常会持续3-15年,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随着孩子东西的增多,难免家里会不断添置新的家具,而这些都有可能加重甲醛污染。那么新房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甲醛能够挥发,所以可以使用具有吸附性质的材料来去除甲醛,净化空气,除甲醛产品“醛拿下”是近几年研发的新型除甲醛产品,在

甲醛是释放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通常会持续3-15年,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随着孩子东西的增多,难免家里会不断添置新的家具,而这些都有可能加重甲醛污染。

而根据中国室内装修协会环境监测中心调查统计得出,我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平均每天大约死亡304人。有医学研究证明,长期处于甲醛超标的环境中,会诱发支气管哮喘,出现恶心头痛等病症。

上海质监部门曾对24批次地热地板进行检测发现,常温环境下,全部合格,但是温度升高后,在35度时,有5批次样品的甲醛释放量超标,在50度时,有19批次样品的甲醛释放量超标。因为甲醛的挥发和环境湿度、温度都有特别大的关系,湿度大、温度升高,家具尤其是地板地热中的甲醛就会加速释放。

很多时候,甲醛的释放光靠鼻子闻,你还闻不到,长期在这样的环境中,你只会感到刺鼻、刺眼,或者孩子出现哮喘咳嗽等情况。

醛拿下:室内除甲醛没有二次甲醛污染才放心!

针对甲醛污染,开窗通风是最有效的办法,但是现在冬季了,要想天天开窗也不太现实,其实我们所熟知的很多除甲醛方法,都不科学。比如:洋葱、橘子皮等真没用的没效果,它们都是依靠自身释放的味道来掩盖污染物的味道。但是污染物本身是不会消失的,只是我们自己感觉到异味没有了而已,所以这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那么新房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

甲醛能够挥发,所以可以使用具有吸附性质的材料来去除甲醛,净化空气,除甲醛产品“醛拿下”是近几年研发的新型除甲醛产品,在吸附能力和速度上都比活性炭更强。

醛拿下除甲醛矿晶颗粒拥有高于普通炭包200倍的吸附面积,可以高效吸附空气中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同时只吸不吐,无任何毒害、副作用,相较于传统传统物理吸附和化学除醛等手段,不仅性能更优越,而且治理能力更强,速度更快,性价比高,适合着急入住和污染较重的家庭使用。

醛拿下除甲醛作为一种远远优越于活性炭吸附能力的除醛产品,又可以同时催化和分解甲醛,紫色矿晶颗粒可以分解甲醛、苯成为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白色矿晶颗粒可以吸附有害气体和异味,起到净化室内空气提高生活品质的作用。

研究表明,“醛拿下”含有可以与甲醛发生脱氢反应的物质,使化学键键长发生变化并产生断裂,形成络合物和HOOO,从而完成对甲醛的催化和分解,产物为二氧化碳、水。

醛拿下:室内除甲醛没有二次甲醛污染才放心!

“醛”无影,“味”无踪,除甲醛,醛拿下!醛拿下在检测到空气中甲醛变色的同时,又会把空气中所有的有害气体将其转化成无毒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分,彻底做到无二次污染。

除甲醛其实很简单,“醛拿下”科学除甲醛才是您健康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