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做引领者 享臻商务

房天下  2017-10-31 13:47

[摘要] 你身处林荫掩映的低密建筑,推窗即可呼吸花园内的清新空气,欣赏秀美的风景,路边的花草、绿地随时激发你的灵感,让你在工作之余就能轻松切换“度假模式”……

试想一下,在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花园中办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你身处林荫掩映的低密建筑,推窗即可呼吸花园内的清新空气,欣赏秀美的风景,路边的花草、绿地随时激发你的灵感,让你在工作之余就能轻松切换“度假模式”……

从单一走向多元,独栋花园办公——以颠覆者的姿态横空出世,在全球掀起了一场关于写字楼的革命,在亚洲和美洲的部分地区独栋花园办公,已经成为和CBD并驾齐驱的办公物业,独栋花园办公已成为商务人士的梦想办公之所。

南四环企业独栋引领花园办公新时代

在当下的北京,办公空间还在寻找高耸入云的超高建筑以及标准化复制的“格子”办公间?城 的摩天大楼确实很现代,但是同样伴随着诸多弊端,比如上下班高峰电梯拥挤、超负荷运载,办公环境单调,而且空气不流通等等。随着对办公空间的要求不断提高,尤其是企业对于办公地点的区位、配套、硬件的选择更加严苛。城市不断在发展,传统商务办公空间的限制日益凸显。

现在,或许您有了新的选择。由星光集团 开发建设的星光影视园作为国内 的 电视节目基地,精筑多座超高水平演播场馆,成为北京市十二五规划重点支持园区,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重点企业。星光集团继开发星光影视园后,砥砺前行,连续开发星光视界 及星光影视园北区,星光影视园北区以低密度、极具设计感和个性化的商务建筑群,凭借优越的自然环境、便捷的区位 、舒适的办公环境、私密性强等特点成为总部企业新的选择,开启商务独栋办公全新模式。

星光集团以国家战略的视野紧跟时代步伐,借势新机场,扼守新国门,随“城南计划”之机,铸中国首席新媒体商务集群,以独栋商务办公之势引领大兴新媒体产业蓬勃发展。

星光影视园北区商务空间设计独具匠心,以人为本,尽显大师风范,一度盛行的开放式空间,无法满足独栋办公的使用要求。本案以组团化设计,私密开放空间相互穿插,既满足独立使用需要,又满足大空间交流趋势。

星光影视园北区注重独栋之间的围合关系,形成怡人的院落,亦宜在地块 大宗一个自然优雅的大型展示交流场所,形成聚合联系感,内低外高,南低北高,充分考虑周边环境,闹中取静,达到完美结合。

项目 槐房西路及在建新机场高速,项目北侧为CBD万达广场65111元/平方米[朝阳]CBD万达广场98套在售槐房店,西侧为宜家亚洲旗舰店,商业、休闲等各项配套 完善及便利,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