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京产业桥头堡 助力永清腾飞

房天下   2017-10-26 16:31

[摘要] 由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参加的由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国际 贸易厦门洽谈会指出,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已签约15个单体超亿元项目,这一硕果,加速了永清承接非首都功能的脚步,热土“永清”,又将赢来新一波产业利好。

环京产业桥头堡助力永清腾飞

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厦洽会签约引资469.4亿元

由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参加的由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国际 贸易厦门洽谈会指出,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已签约15个单体超亿元项目,这一硕果,加速了永清承接非首都功能的脚步,热土“永清”,又将赢来新一波产业利好。

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厦洽会共签约引资469.4亿元

厦洽会上,京东集团华北区供应链总部项目、京东方医疗装备产业小镇、含嘉仓艺术创业创意园、神州数码科捷电子商务总部基地18589元/平方米[丰台]总部基地61套在售、阳光鸿志军用蓄电池项目、东方泰洋永清新材料基地项目等15个单体超亿元项目成功签约,合同引资共469.4亿元。项目涉及电子商务、 制造、文化创意、新材料等 行业,是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首次独立参加厦洽会。而 环境推介及签约活动的顺利推进,大大提升了永清区域的影响力,同时,也向外证明了永清产业的实力!

北京亦庄•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中 个获批的跨区域合作共建高新区,目前已被纳入河北•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内。不仅是北京 产业项目争相转移的热土,还是一个产值千亿元、税收百亿元的升级版“新亦庄”。

同时,亦庄高新区集体开工的4个重点项目单体规模都在5亿元以上,其中联东U谷•永清国际研创孵化园项目是本次开工单体规模 的项目,总 11亿元,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缴纳税金1.5亿元,吸纳2000人就业。

选择森林新都孔雀城,一次有远见的城市立足

凭借先天 ,永清明星楼盘森林新都孔雀城,位于永清核心区域,新空港,京台首站,森林城市样本,未来将是环首都经济圈重点置业 。森林新都孔雀城,83-97㎡瞰景公馆,170-190㎡法式联院,是京南城市人居样本,森系力作,为幸福保驾护航。详情热线:010-5352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