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 碧桂园受益纵深发展布局

房天下  2017-10-25 17:31

[摘要] 碧桂园•凤凰生态城的生态宜居性之所以能被如此广泛地认可,除了齐全配套,资深的物业服务与引领楼市品质风尚的产品外,更离不开所处区域优越的生态环境。碧桂园凤凰生态城雄踞京南生态新城的天然环境区域, 南大港湿地公园,具备国家战略红利:环渤海高铁规划

京津冀带动下,河北省沧州 规划的“生态城”——碧桂园•凤凰生态城的 地产项目,碧桂园生态城自开建以来,坚持“生态宜居”标准,以22年的深厚积累,倾力筑造着楼市的生态标杆。早在2013年,碧桂园生态城的生态宜居性在各大评选中得到广为认同,连连摘获大奖:在中国中部金盘奖评选中,荣获“绿色生态楼盘”奖,在 美家园评选活动中,荣获“生态”奖, “人居生态”奖……

碧桂园•凤凰生态城的生态宜居性之所以能被如此广泛地认可,除了齐全配套,资深的物业服务与引领楼市品质风尚的产品外,更离不开所处区域优越的生态环境。碧桂园凤凰生态城雄踞京南生态新城的天然环境区域, 南大港湿地公园,具备国家战略红利:环渤海高铁规划,串联辽宁、天津、河北三省“环渤海高铁方案”现已通过,必将对京津冀和环渤海地区的经济发展产生巨大促进作用。黄骅站作为其中一站,势必大大降低天津、北京到黄骅的时间成本,一路无红灯,五六首歌的时间,即可抵达南大港湿地,碧桂园•凤凰生态城必将成为环京津度假休闲与房产 的新热点。

高速公路(保港高速规划中、滨海高速、津汕高速、黄石高速)、三条轨道交通(规划中的环渤海高铁黄骅站、黄万高铁)、二条国道(G205、G307)及多条省道,依托高速公路,实现1到达天津,2到达北京。

作为 北京“灯下黑”的河北省,被习近平总书记一再提及。“城际高铁战略”、“雄安新区战略”、“产业转移”、“大气污染协同治理”、“取消京津冀漫游费”等一系列举措逐次稳步落实,足见党 国务院的决心和信心。黄骅作为环京津城市,亦将迎来京津产业及产业人口的青睐,获得长足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