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源主导的时代:豪宅对话,从不可复制开始

房天下  2017-10-25 15:33

[摘要] 真正的豪宅价值不仅仅是叫价高,而是尊重地脉、人脉、文脉的和谐统一,诚如中海墅•北京世家,基址国家战略之上的大亦庄,汇聚影响的千亿产业,地处商道两旺格局,沿袭南海子公园历史文韵,奠定北京富豪竞相追逐的生活高地。

    对于北京乃至中国的豪宅而言,产品主义从来都不只是一个概念,更是地产人永恒追求的理想,是在居者有其屋的基础上,倡导居者优其屋的人本主义情怀。京城豪宅竞争激烈,各大房企争相布局,意欲戗占先机,究其本质,豪宅的价值关键在于“三脉”,所谓三脉即是地脉、人脉、文脉。

    具体而言,地脉对应的是土地的价值。人脉对应的是成熟的人居氛围和完备的功能配套。文脉对应的则是文化的记忆、精神的传承。综合这三点,真正集地段、资源、品质于一体的项目,才能成为真正的豪宅。中海墅•北京世家,可谓这三点的集大成者,屹立于亦庄,占据地利。

城市的高度:无法复制的地脉

    无论北京皇城,还是上海静安,亦或广州白鹅潭,只有传承地脉的住宅,才能触及豪宅核心的价值,每一座真正的豪宅,都根植于城市的中心地脉。在历史传统中,地脉决定北京整个人文社会的基础,也是北京城市发展的记录者。城市的运营发展,也将地脉纳入极为重要的要素。地脉的发展和趋势,代言了城市的未来和资本的累积。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也从“盖房子”到“城市运营”逐渐过渡。换句话说,土地价值是豪宅的要素。

    中海墅•北京世家,择址亦庄,据守南城、雄安新区链接地带,承接京津冀一体化桥头堡之势,进入人们的视线。站在国家发展战略之上的亦庄,正迎来新的契机。

    7000亿南城发展计划,政府加速产城融合,从出行、购物、教育、医疗和生活等诸多方面实现全面升级,磅礴大势指日可待。预计2019年投入运营的北京新机场,将成为带动北京新航城以及周边区域乃至首都经济圈发展的重要引擎。同时,作为北京和雄安的过渡地带,亦庄承担着建设成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型产业集群和科技服务中心的重任。在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战略中间,亦庄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带动都市圈的崛起。

生活的宽度:无法复制的人脉

    成为高端人群置业的重要选择,除却占据着城市难替代的土地,还要看资源的分布情况,这其中包含了圈层的人群资源、环境资源、教育资源、医疗资源等。无论传统豪宅,还是城市豪宅,对资源的推崇,对品质的鉴赏,正随着时代的进步,而衍生了更加丰富的需求和追求。资源、圈层以及生活方式,正成为衡量豪宅价值的重要砝码。中海墅•北京世家,深谙时代的风向标,集结一城的繁华天际,演绎国际都会的世纪华章。

    2020年,开发区将建成电子核心元器件、高端汽车、产业互联网、新能源汽车4个以上的千亿级产业集群,落地建设50个重大项目。世界机器人大会落户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力宝购物广场、亦庄创意生活广场0元/平方米[大兴]亦庄创意生活广场21套在售BDA国际广场0元/平方米[大兴]BDA国际广场套在售、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等,驱动城市繁华。同仁医院开发区分院、北京爱育华妇儿医院、亦庄医院,三大医院进驻亦庄,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北京小学大兴分校亦庄学校、亦庄二中、京保华教育园,构筑文化与自然的大美。一片繁华,以资源划界为疆的背后,是对圈层人群、豪宅需求的致敬。

精神的高度:无法复制的文脉

    文脉的独到之处在于历史文化,是岁月的积淀,是血统的延续,可谓豪宅的精气神。文化以历史的演绎和变迁,于天地间再现人文风韵,赋予豪宅更多的内在精神力量和内涵。中海墅•北京世家,位据800年皇家园囿——南海子公园畔,既有古代帝王择址造园所看重的大好,又积淀了浓厚的历史人文色彩。

     北京的南海子,是故宫之外中国古代皇家文化相对全面和集中的地方,曾经是辽、金、元、明、清五朝皇家猎场和明、清两朝皇家苑囿,明英宗钦点“南囿秋风”为“燕京十景”之一。在南海子结束了600余年的皇囿历史之后,大批朝廷显贵、近臣及官贾皇商以购买“龙票”的形式,拥有南海子,不到十年,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近200所私人庄园,可谓北京∩早的私人别墅区。从三朝皇家园囿,到贵族府邸群落,而今,南海子公园正式升级为“文化园”,在新时代背景下再度崛起人居板块。中海墅•北京世家,兼具人文景观与都会生活之优,成就宜居和置业的双赢之地。

    综上三点所述,真正的豪宅价值不仅仅是叫价高,而是尊重地脉、人脉、文脉的和谐统一,诚如中海墅•北京世家,基址国家战略之上的大亦庄,汇聚影响的千亿产业,地处商道两旺格局,沿袭南海子公园历史文韵,奠定北京富豪竞相追逐的生活高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