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鉴•墅之亦庄金茂府科技别墅风靡原因详解

房天下  2017-10-23 10:57

[摘要] 亦庄金茂府科技别墅,位于南 别墅区核心位置,既有南海子公园的稀缺环境,又有中国金茂府系产品的科技基因,内外兼修,

以往数年时间里,北京别墅产品的占有率一直偏低,甚至一度低至2%-3%。然而,2017年年初至今,北京别墅的销量已经占到商品住宅总销量的20.9%。2017年3月 严新政以来,住宅市场日渐平稳。与之相对应的,却是别墅市场的一墅难求。纵观别墅市场,产品各有优劣,其中又以能够作为 居所的城市别墅 为抢手。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科技别墅,位于南 别墅区核心位置,既有南海子公园的稀缺环境,又有中国金茂府系产品的科技基因,内外兼修,其10月上市必将风靡于世。

墅有别,大不同,且看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科技别墅风靡原因。

别墅区,贵在天成

近年来南 别墅区迅速崛起,已经成为与顺义 别墅区、奥北别墅区、西山别墅区并驾齐驱的成熟墅区。

别墅区的丰厚底蕴,源于其千年皇家苑囿的历史积淀。南 别墅区与故宫、正阳门、天坛、永定门中轴 一线相连,水域辽阔,有“龙关”可以依附;千百年来,作为皇家园林的御用狩猎场,非富即贵,越来越贵。南 别墅区的焕然新生,则来源于 对于南城加投的3960亿“南城计划”,逾百家 500强聚焦亦庄,第二机场即将建成,区域蓝图重构,南 别墅区进入全盛时代。

公园之城,天赋无法复制

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科技别墅 有“北京绿肺”之称的南海子公园。除了建成后达11平方公里的南海子公园,亦庄区域也有“公园之城”的美誉。

亦庄本身就是一个城市大公园,35个高品质公园环绕、53%的绿化率、23.21%的森林覆盖率,在如此高的绿化率和森林覆盖率,亦庄人均绿地占有率是45㎡/人,这个数字是国贸的400倍,在新城生态工程的实施下,未来将达到54 ㎡/人。是以,亦庄给每一个人“来了就不想走的感受”,也让每一个居住下来的人“把自己的圈子喊过来”。

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科技别墅瞄准北京 居住的 痛点,即当代人对于环境、空气、水污染的巨大担忧。亦庄金茂府一脉传承中国金茂绿金科技,于南 别墅区核心首创科技院墅。

秉承中国金茂府系产品的科技基因,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科技别墅的八大科技系统,打造“恒温、恒湿、恒氧、净水、节能、环保”的室内环境,其科技基因也使项目在众多别墅产品中脱颖而出。全屋置换新风系统,足不出户享受公园般美好空气;PM2.5过滤系统,解除雾霾干扰还室内一份清新;天棚毛细管网系统,通过辐射方式进行换热,保证居者的完全舒适;加之地源热泵、LOW-E玻璃、同层排水等各项科技综合运作,亦庄金茂府科技别墅带来全新的别墅居住感受。

250%得房率,5.9米阳光挑高

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虽为叠拼产品,却将独栋别墅的标准全面移植。不仅户户均打造独门独院的私家院墅,并且体现独栋别墅的阔绰居感。

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以250%的超高得房率领先市场同类产品,举例而言,一个建筑面积为210平米的下叠产品,实际使用面积可达500平米,两层一院,垂直分区科学布局,更有5.9米阳光挑空,和自然采光的地下空间,入户即震撼的视觉效果。

代际分区、科学动线,在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是设计考量的标配。

别墅产品通常是三代同堂,而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独特需求,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针对老人孩子、男女主人的不同需求而设计,在独立私密的同时,亦讲求公共空间的交流与互动,营造出别墅所特有的居体体验。代际分层、动静分区、功能分区的科学动线设计,在设计源头就讲究居住空间的独立性、合理性及私密性。

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科技别墅目前主推叠拼产品,建筑面积180-210平米,且均为科技现房院墅,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