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向往的生活”,在君山生长!

房天下  2017-10-20 17:11

3.45亿年前,

当棵银杏树从坚硬的地壳中破土而出,

阳光正洒在远古大陆的一角,

这个后来被称作中国的地方,

成为了它最终的栖息地。

银杏,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树种之一,从石炭纪的初生到白垩纪的衰退,历经了无数个沧海桑田,终以涅盘重生的风华展露于世,这一“自然的生命力”行走在中国的山川平原,留下无数个足迹。

北京各区不乏有银杏树的身影。昌平张各庄、朝阳小井村的银杏林,钓鱼台、地坛公园的银杏大道,北大、清华校园里的银杏古树……“北京的秋天没有一样不令你满意的!”(老舍先生语)正值深秋,金黄色的银杏叶铺就了一道道华彩风景,吸引游人贪欢。

在密云,有一棵距今已一千三百年以上,号称北京“古银杏之最”(1990年秋,北京市园林局专家鉴定)的银杏古树,树干高25米,周长9.1米的挺拔身姿,屹立在山脚下,阅尽了千年来的世事沧桑,凝视着往来祈福的人们。

这些造物者的精灵,

游走山川之间,穿梭在绵长的时空里。

它们能溯源到人类都触及不到时代,

并代替着人们,去感知被黑夜遮掩的,1/3时光。

与草木相伴,你的生命仿若被无限延长。透过它们的“只言片语”,你可以看到那个在大洪荒时代,还未分得清的天与地,看到流淌在高山上的,并非碧蓝色的海,看到不知是混沌还是霞光初生,看到那些驰骋在荒漠、在水中的自由生灵,耳畔仿佛还响起它们结伴回家的号子声……自然的生命力,在小小的茎叶脉络中,盈动出一首无声的乐,写进大山的胸腔,回荡。

与草木相伴,是一种忘怀天地后的惺惺相惜。“以梅为妻,以鹤为子”,宋朝林和靖先生隐居杭州西湖,结庐孤山,终生不仕不娶,与青山绿水相伴,与花草林木相宜,这般洒脱的出世情怀才是其志之所适也。

“朝饮木兰之坠露兮,夕餐秋菊之落英。”(屈原 《离骚》)中国文人喜爱与花草相伴。《楚辞》中香草香木共34种,《离骚》全篇300多句,提及花草者不下40处。“行于兰皋,止于椒丘,茹蕙掩涕,幽兰结佩”,这些寻常的香草香木,被楚人视为自然的馈赠,将高尚峻洁的品格赋予其身,并藉以自喻。

与草木相伴,是一件人生幸事。钢筋水泥浇筑的高楼大厦,成为标榜城市地位的竞争力,豪车扎堆的大道中央,是物质时代对成功的价值定位。很多人曾从深山中走出来,但不论意愿,都再难回去。21世纪,不避世、不弃仕,却依然能够生活在原生美景中,与森林为伴,与松竹为友,人生当何其有幸。

1300年之久的银杏古树,

而今依旧郁郁葱葱。

自然的生命力,

在密云这片珍稀山水中,

孕育出了太多被时光遗忘的惊喜。

这片不与世争的桃源天境,

一直都在恭候着你

……

密云全境林木约30万亩,覆盖率达72.5%,约占据北京全市森林总面积的1/5的。境内山水资源充沛,植被层次丰富。被誉为“北国黄山”的云蒙山,覆盖着2670万平方米的天然原生森林,有松、柏等上百种林木,依山遍野的映山红、野百合等绿色植物711种,是一座大自然馈赠的天然植物园。[1]

阳光城·君山墅,将别墅建在森林中,云蒙山、云佛山、燕山主峰三山卫,天然原生森林为景,为生活增添满满绿意。在自然肌理之上,阳光城·君山墅将每一棵树木、每一株花草都融贯在园林之中。

被郭沫若先生誉为“国树”的银杏,全冠移植,铺就了一片黄金大道。松竹迎客,以高洁寓意迎接到访的贵宾。

3、4月份,高尔夫球场中的垂柳开始萌生新芽,桃树、李树枝头添色,别墅外围的紫荆、丁香、海棠、棣棠繁花相继盛开,樱花粉为园区送上浪漫仲春;5、6月份石榴树朵朵娇花初绽,柿树花含羞开放,丰收的姿态已初具模样,姗姗来迟的紫薇花,盛放在7月份,妖娆之姿侵袭仲夏。

秋季银杏、黄栌、各类果木带来收获的惊喜,一片金黄、一片火红,在果实硕硕中肆意渲染铺开;冬季的景色也绝不单调,来自日本枯山水的写意风采与山间、园中的松柏植被相映衬,打造素净的高冷范儿美景。

全季节植被的不同演绎,为生活带来了多样精彩。从上到下,颇富层次的园林栽培,将你的别墅生活涵养其中。与植物为伴,生活会逐渐感染自然的泥土气,逐渐植根在山林之中,兀自生长,成为你心中向往的模样。

阳光城·君山墅,依循自然肌理构建原生别墅空间。总价900万起,建筑面积约310-360平米;千亩高尔夫景观,引入环流水系;大尺度墅间距,超低容积率,成就自然原生的君山生活!

北京人“向往的生活”,在密云深处,在君山生长!

[1] 数据来源,百度百科,密云词条和云佛山词条。

预约热线:010—6025 7777

项目地址:密溪路33号 导航至“君山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