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边:通过住博会平台传递企业产品和方案

房天下   2017-10-20 16:25

[摘要] 10月12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10月12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西卡(中国)有限公司的产品市场总监王边

西卡(中国)有限公司产品市场总监 王边

以下为西卡(中国)有限公司的产品市场总监王边接受房天下的采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这是本届住博会的现场,今天 荣幸邀请到了西卡(中国)有限公司的产品市场总监王边,王总您好,请问您是第几次来到住博会?

【王总】:这次应该是第三次参加。

【主持人】:那王总能不能给我讲一下参加本次住博会的感受?

【王总】:我觉得,住博会是一个性的、 专业的展会。对于我们公司来讲,连续三年参加这个展会,也足够说明我们对这个展会的重视和偏爱。

【主持人】: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公司现在的状况?

【王总】:2006年,随着在中国业务的蓬勃发展,西卡将中国总部迁至苏州工业园区,同期全新的技术 也在新一期的总部厂房设立。今天,西卡中国拥有 10个生产工厂和遍布的营销组织,生产并销售包括先进的聚羧酸盐混凝土外加剂、PVC防水卷材系统、聚氨酯密封胶、各类工业地坪材料、灌浆材料、加固与修补材料等一系列化学建材产品。西卡为客户提供从屋面到地面 –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主持人】:王总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次带来的产品以及产品的 所在?

【王总】:西卡产品线涵盖从地下到屋面、从内到外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高品质的混凝土外加剂、防水、屋面、特殊砂浆、密封胶和胶粘剂、结构加固系统、工业地坪和涂料。我们为这些领域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提高材料、水资源以及能源的效率。西卡致力于在项目的整个寿命周期为 的客户和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的价值。

这次参加住博会的主要思想是在 支持装配式建筑这样的一个大的环境下,把公司 的装配式建材相关的创新的产品 和方案带给大家。目前来看,反响不错。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