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强:从工艺溢价到设计溢价 争做装配式建筑行业的“苹果”

房天下  2017-10-20 16:10

[摘要] 10月12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10月12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和能人居科技 王强

和能人居科技 王强

展会中,房天下邀请业内和精英一起探讨,和能人居科技王强接受房天下 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届住博会的现场。今天 荣幸能够邀请到和能人居科技的王强王总。王总,您好。请问您这是第几次参加住博会?

【王总】:您好。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北京住博会。

【主持人】: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和能人居科技现在的状况?

【王总】:我们和能人居科技集团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 从事装配式装修的科技企业,是装配式装修的标准制定者、先行者和领军者。我们从材料到构造到项目规划应用,再到现在产品完整的呈现,已经经历了十年的时间。

【主持人】:本次参加住博会带来的产品能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一下吗?

【王总】:我们这次带来的是一个完整的居住空间的展示,是一个实现了全屋装配的样板间。我们都知道,传统的装修,是用沙子、水泥等,在现场靠人工一步步的作业。我们这次的展厅是在现场不用动任何的水泥、沙子来作业,减少了人工的干扰, 设备都是现场拼装,质量可靠。就像在宜家买一件家具一样,我们回家可以拼装,完全解决了全屋的基础装修:墙、地、厨房等。

【主持人】:真的是科技改变生活,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本届住博会,王总有怎样的展望和预期?

【王总】:因为我本人是建筑师,一直在建筑行业工作、追求,希望从建筑设计的角度出发,让建筑产品的价值提升更多,以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也满足企业的需求。举个例子,就像苹果手机一样,为什么从初期到现在一直能卖这么高的价格,并不是因为它的硬件,而是它的设计 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我进入装配式建筑领域,住博会办的越来越好,我也希望在住博会的推动下,在整个行业发展的契机下,能够出现更多建造行业的苹果以及装修行业的苹果,为社会带来更高的价值。

【主持人】:其实这就是从 初的工艺或者产品溢价,到之后的设计溢价,再到 后的品牌溢价的过程。 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