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魏群:住博会为企业搭建交流、学习平台

房天下   2017-10-20 15:51

[摘要] 10月12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10月12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展会中,房天下邀请业内和精英一起探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魏群魏教授接受房天下 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魏群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授魏群

【主持人】:各位房天下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届住博会的现场,今天 荣幸邀请到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魏群魏教授。魏教授您好,请问您是第几次来到住博会?

【魏院长】:这是第二次。但是我们自己带产品来是 次。

【主持人】:对于这次参展您有怎样的感受?

【魏院长】:我觉得,中国住博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 好的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主持人】: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您这次参加住博会带来的产品?

【魏院长】:我们这次带来的产品主要是基于BIM系统的卷边C型钢机械生产完全一体化的一个产品系列。我们现在已经有一千多套图纸可以供各类不同的用户选择。它的 特点是用一种C型钢5种节点组成各种各样的结构形式,这种结构完全区分了钢结构的展件的连接和构件连接的各种形式,它从生产的自动化打孔,方孔、圆孔,连接 自动化。在国内,现在是 的设备。它的成本很低,如果是钢结构的产品只需650元钱,全部装修好了1千8到2千元钱,就已经完全可以拎包入住。所以,这个有很大的 ,反响 好。

【主持人】:所以,我们这次带来的产品不仅性能好,而且价格 ,相信一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魏院长】:对。而且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企业需要来进行合作,既可以提供生产设备,也可以提供产品,是 灵活的形式。在传统的和以前做的那些活体钢结构的基础上,我们有了一个很大的进步。它的填充材料是无水泥,无收缩,隔音,隔振,高强度的一种新型材料,希望大家能够去看一看,这样的话,既节约工艺又节约了成本,将被广泛应用。

【主持人】:真的是科技改变生活。好的,感谢魏教授接受我们采访,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