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胡天齐:从住博会感受到新一轮装配式建筑的高潮即将来临

房天下   2017-10-20 15:20

[摘要] 10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馆开幕,房天下全程报道此次住博会的盛况。本次住博会重点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租金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10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际34403元/平方米[海淀]北京国际63套在售展览馆开幕,房天下全程报道此次住博会的盛况。本次住博会重点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租金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展会中,房天下邀请业内和精英一起探讨,莎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天齐接受房天下 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胡天齐

【主持人】:尊敬的房天下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7年中国住博会的现场,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莎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胡天齐胡总,胡总您好!请问您这是第几次来参加住博会?

【胡天齐】:应该说来北京的住博会还是 次。

【主持人】:既然是 次来到住博会,那么首先来给咱们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您看可以吗?

【胡天齐】:好的!我们公司这么多年一直致力于卫生间相应的产品的研发,我们起初主要是做淋浴房,人家称我们是中国淋浴房的黄埔军校。那么从应该说3年前我们就开始关注和研发我们的整体卫生间,如何把整体卫生间的装配式结构与国家的装配式房屋这个大的政策相配套,我觉得这个市场空间以及市场前景是 广阔的。 是从这一次整个展会的效果来看,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很多同行或相关行业以及一些客户的认同,有跟我们继续往前走,并进行深层次合作的意愿,我们觉得这一次展会效果 好。

【主持人】:既然刚刚胡总说到了装配式建筑是国家扶持的一个主基调,那么参加本次住博会,您有带来什么新的产品么,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胡天齐】:我们这次带来的 主要的就是装配式卫生间,我们的装配式卫生间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 个就是卫生间的底座防水,第二个是墙板,第三个就是底座以及相配套的 的卫浴设备。我们的用材都是 传统的,品质 有保障,更重要的是它能够适应不同的户型和结构的需要。 是我们做传统的卫浴建材这个行业,如何把我们的整体卫生间和我们的卫浴产品,以及卫生间的防水防渗,相应的基础要求 着来,我觉得我们在这块儿有着很强的研发,也有很强的 。比方说我们这次推出了一个整体卫生间里面如何做节能的问题,我们就是把人体在卫生间里洗完澡的那个脏的热水的热能回收,进行热能再利用,可以做到节电70%,这个效果是 好 明显的,从能量守恒的原理和我们实际对这个能量检测出来的结果都是相匹配,可以达到70%以上的。 是像北京这种北方地区,冬季采暖国家对环保的要求这么严,那我们这块儿完全可以符合国家的产业要求,能给我们的广大客户带来这块的产业配套,一个是在装配式房屋我们就只做装配式厨房、装配式卫生间这块儿的配套,第二我们在这个配套里面能够有效的解决一些通用的问题,解决一些节能环保的问题。我觉得我们在这块儿的产品至少 个是与国家的产业政策是相匹配的,第二个是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主持人】:那么我们网友又有充足的理由对胡总和莎丽公司带来的新产品保持足够的期待,那么胡总刚才也说是 次来到住博会的现场,那么对于本次住博会,您 的感受是什么?

【胡天齐】:感受到新一轮装配式建筑的高潮即将来临,那么给我们的机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一些需求点也会很多,这是我 的感受。

【主持人】:好!那么也谢谢胡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