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凭手相缝 匠心慧制-中粮·京西祥云老友季 业主专享课再启造物之旅

房天下  2017-10-20 11:28

[摘要] 本周六,中粮·京西祥云业主专享课让造物之旅全面升级。这一次,我们要共同体验一种从远古就已开始的热爱,领略它曾见过的无数潮流风尚。同时,这里还有一场多感官创意盛宴。中粮·京西祥云老友季第四波,十月二十一日与你相约,皮具生活美学、创意感官盛宴,还有现场 和限额敬赠的业主专享大礼包!

暂别匠心十足的精雕木艺体验,你是否仍感觉意犹未尽?本周六,中粮·京西祥云业主专享课让造物之旅全面升级。这一次,我们要共同体验一种从远古就已开始的热爱,领略它曾见过的无数潮流风尚。同时,这里还有一场多感官创意盛宴。中粮·京西祥云老友季第四波,十月二十一日与你相约,皮具生活美学、创意感官盛宴,还有现场 和限额敬赠的业主专享大礼包!

中粮•京西祥云老友季之业主专享课

当皮革遇上手工,等待你的,是一场全情造物之旅。把你对美的挑剔和态度,全情注入于掌中,打造一种专属于你的定制时尚。

精品皮具体验课,业主预约免费专享

专业老师倾囊相授,带你学习从皮料打磨,到打孔固定,再到合扣装饰等牛皮本制作全过程。更可将业主姓名刻于皮具,带来 的定制级享受。快餐化的时代,寻回那久违的身心专注的慢体验。精品课程 有限,预约请从速。

授课时间:10:30-11:30/15:00-16:00 全天2个课时。

价值398元皮具工具包,学员业主免费获赠

参与课程,即可获赠精美的全套皮具工具礼包,随时随地,与家人享受创意手制皮具的快乐和满足。

中粮·京西祥云老友季 之创意感官盛宴

除了定义时尚态度的皮具手作课程,本周六还有香氛、音乐、亲子、美食,取悦你全感官的创意感官盛宴, 让你的周末之行超乎想象!

定制你的味道,浪漫满屋

花朵的魅力不止一瞬,香片让唯美长存,浪漫芳香,瞬间提升空间的感官层次。

拉美音乐体验,热力十足

早教亲子时光,快乐成长

“欢乐宝贝”专业老师亲临指导,带孩子玩转乐高积木、畅游童话

精致鲜花美食,清新悦目

中粮·京西祥云老友季 之福利回馈

【超级智能生活,超级 】

中粮·京西祥云联袂华为HILINK智能人居系统,启幕新中产智能生活,

活动期间更为嘉宾带来智能生活科技派大礼,幸运不停。

业主专享限量大礼包,感恩回馈】

礼包领取时间:10月21日 9:00-18:00

10月21日,本周六,与老友相伴,开启一场时尚而神秘的造物之旅吧。中粮•京西祥云,新品115㎡三居即将全新入市,敬请关注!

项目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房山线 稻田站北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