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赵秀池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V观:赵秀池为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再延长叫好

赵秀池 2017-10-19 23:07:47

        十九大报告指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

        这个政策非常好!利国利民,对农民而言更是个大好事!

        延长土地承包期限,保持了党的政策的连续性与稳定性。有利于调动亿万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对实现粮食的自给、对我国的粮食安全也至关重要。也有利于农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以及农村经济社会的稳定和和谐社会的建设。

        一方面,农业是立国之本,十三亿人的人口大国粮食安全非常重要。我们的粮食一定要自给自足,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因此,调动农民的生产积极性非常重要。通过延长土地承包期限,可以调动农民的生产积极性,保证农业产量不断增加,实现我国粮食的自给。

        另一方面,土地是农民重要的生产资料,是生活资料的来源,是农民的命根子。稳定的土地承包关系,有利于农民在耕地上持续的投入,进行合理的长期规划来发家致富。有利于农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也有利于农村经济社会的稳定和长治久安,有利于和谐社会的建设。

        另外,城镇化过程中,征地拆迁也是常有的事儿,征地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证农民的基本生活和长远利益。既要给予农民相应的补偿,也要给予相应的社会保障以让农民安居乐业,也要注意让其拥有一定的股份分享改革开放的成果。


         更多内容请关注“赵秀池”微信公众号(zhaoxiuchi168)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