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tmac0532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V观:未来楼市彻底定调,这五点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tmac0532 2017-10-20 08:34:38

相信只要是关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朋友,这几天一定都会对未来楼市有一个大体的了解。之前可能还会担心楼市调控不能持续下去,房地产市场出现反弹,房价再次出现大幅波动,但是现在来看,未来楼市已经彻底定调。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前提下,房地产市场将彻底告别之前房价边调边涨的怪圈,楼市的长 效机制也将最终建立。而且,目前的各项调控措施都是围绕这一前提在展开,目的性非常明确。

接下来,房地产市场将有以下五点变化,这些变化对于炒房者来说都是噩耗,而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则差不多都是好消息。

一、炒房将遭重创,炒房者没有出路

其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已经提出了很长时间,而这次则是向全世界做了传达。

关于炒房的危害,壁纸之前已经分析过了,历次房价上涨,其中总不乏炒房者的身影。其实以前,也对炒房者进行限制,实施的就是限购。要想通过炒房牟利,炒房者就需要购入大量房源,在房价上涨之后在售出。限购之后,每个人只能购买1-2套房子,大大的降低了炒房者炒作的可能性。

虽然限购对于炒房行为有一定的抑制,但是炒房者往往会钻空子,他们会利用自己身边的各种关系,比如七大姑八大姨,集结好多人的信息来买房,虽然麻烦了一些,但是仍然可以操作。

但是今年,除了限购之外,还有限售,而限售对于炒房者比限购更直接,也更有效。

限售直接堵死了炒房者短期炒作房产的可能,从签订购房者合同之日起,至少2年之内无法出售。2年的时间,炒房者需要承担高额的资金成本,并且2年之后的房价是啥样,谁也说不准。

随着三四线城市去库存任务接近完成,今年还会有更多的城市加入到限售的行列中,因此,还梦想通过炒房大赚一笔的人们,该彻底醒醒了,唐山、燕郊、合肥等地炒房者的甩卖抛售就是的前车之鉴。

二、未来楼市将是百花齐放,买房不再是的选择

以前,大家都是挤破脑袋去买房,租房只是临时过渡的选择。为了买房,很多人都是省吃俭用,一分钱都恨不得掰开花。并且买房也只能买商品房或者保障房,当然也有小产权房,但是买小产房,权益有可能得不到保障。虽然也有公租房,但是数量少,而且不容易申请。

而未来,不但房产类型变得丰富,而且买房将不是的选择。

按照多主体供给的原则,除了开发商建的商品房之外,还有政府建的保障房、共有产权房,单位自建房,企业众筹建房,农村集体土地建房等多种形式。购房者除了购买商品房之外,还可以选择以上各种房产,当然,完全可以去租房。

未来,住房租赁市场将会更加规范,租房也可以落户,孩子也可以上学。一旦租房的各项权益得到保证,租购同权实施,那么会有更多的人选择去租房而不是买房,这无疑会让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供需更加合理。

即使是买房,不同层次的人群也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房产,获得不同的服务。

三、明年6月房价将开始回落

早有业内专家预言,明年6月份房价将触顶,之后开始回落,目前来看,这是极有可能的。

上面说了,一是楼市调控不会放松,凡是房价处于涨势的城市,未来都有可能实施限售措施。限售对于楼市的影响虽不是立竿见影,但是会改变大家的心理预期。同时,随着银行不断收紧信贷,消费贷、房抵贷等违规资金难以流入楼市,买房的人会相对减少。而房价的变化具有一定的滞后性,因此经过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的沉淀之后,6月份房价达到高点之后逐渐回落将是大概率事件。

因此对于那些不急于出手买房,想要抄底的购房者来说,现在真的不需要着急,明年下半年将是买房的窗口期。

四、房产税终将落地

除了打击炒房者,持续楼市调控,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之外,房产税也最终会落地。而房产税对于楼市的影响,将更加直接和长久。

如果说限售只是打击了炒房者,对于投资房产的人来说影响不大的话,那么房产税就是只针对那些拥有多套房产的人群,而且拥有的房产数量越多,交的税也就越多。

大家不要觉得房产税离自己还很遥远,其实早在今年8月份,不动产登记就已经实现了联网,所有县市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都接到了一起。不动产登记联网也为房产税的开征扫除了障碍。现阶段,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正在进行新老数据更迭以及系统的完善,因此,房产税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三、想要房产保值,可以选这些区域

虽然普通购房者买房是为了自住,不会出售获利,但是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的房子贬值,都希望房子能够。

房子要想,房价就得涨上去,而房价上涨的必然条件就是要有人买,楼市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要想供不应求,当地的人口就得处于净流入的状态。

按照这个标准来看,未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区、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等都是国家重点发展的区域。这些区域自然会吸引大量的人口涌入。人口涌入将会使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房产也就会不断增值。

当然,不止是这三大区域,像热点二线城市以及一线城市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也是人口聚集区,未来房价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很小,也是未来购房者买房可以重点考虑的区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