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君豪峰料周內開價 8成單位在300呎以下

房天下  2017-10-20 09:06

[摘要] 施政報告推出首置上車盤,發展商加速推細單位搶客。恒地鰂魚涌君豪峰上載樓書,全盤8成單位實用面積小於300平方呎,最細面積僅193平方呎,屬港島區第5細。

施政報告推出首置上車盤,發展商加速推細單位搶客。恒地鰂魚涌君豪峰上載樓書,全盤8成單位實用面積小於300平方呎,最細面積僅193平方呎,屬港島區第5細。

憂客源重疊一手加速推盤

政府有意推出的首置上車盤,針對首期不夠的年輕家庭,市場預計或與近期新樓「納米盤」的客源重疊,故此發展商亦積極部署加快推盤。

近年將不少市區重建項目打造成精品豪宅的恒地,昨日就君豪峰上載售樓說明書。根據樓書顯示,項目屬單幢設計,一梯多達16伙,僅得3部電梯,而總數464伙更是主打細單位。

君豪峰1梯16伙 擬月內開售

整個項目之中,以1房單位數目,涉及261伙,佔整體單位數目逾半,開放式戶亦有145伙,而兩房單位卻只有58伙,因此整個項目有350伙的實用面積小於300平方呎,佔整體逾8成。

其中最細的單位面積亦只有193平方呎,屬於近年港島區新盤第5細,單以港島東計算則是第2細,僅次於同系西灣河柏匯(最細面積187平方呎)。

由於樓盤地盤呈現「L形」,發展商在開則上為避開貼近英皇道的部分,沿七姊妹道興建,令樓盤不少單位望寶馬山方向的山景。

據市場消息指,發展商部署最快本周將會開價,而今日則會公布推售部署,以及開放無裝修的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預計將在本月內正式開售。

馬頭角翰畋 有機月底應市

與此同時,市場仍有多個主打細單位的新盤部署推售,連同君豪峰短期內或有近千個細單位推出。

前身為公務員合作社的馬頭角新盤翰畋,發展商亦正準備有關銷售文件,將會因應市況,有機會趕及在今月底推售。項目提供方92伙,全為1房單位,實用面積約200多至300多平方呎。

此外,由禹洲地產(01628)持有的西半山堅道48號,據悉,項目亦有機會部署推售,涉及80個細單位;而宏安地產(01243)沙田薈蕎現時亦正準備銷售文件,計劃在下月開售,項目共336伙,當中約8成單位為開放式及1房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