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 别墅区”一周年 亦庄金茂府加推科技别墅

房天下   2017-10-19 11:45

[摘要] 2016年,北京首次提出“南 别墅区”概念,此概念一经传播,亦庄迅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区域潜在价值渐渐凸显并得到广泛认可。时至今日,“南 别墅区”概念提出已满一年,期间整个别墅区内的品质人居氛围不断进化更新,并引领京南各区的 人居标准取得颠覆性突破。

2016年,北京首次提出“南 别墅区”概念,此概念一经传播,亦庄迅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区域潜在价值渐渐凸显并得到广泛认可。时至今日,“南 别墅区”概念提出已满一年,期间整个别墅区内的品质人居氛围不断进化更新,并引领京南各区的 人居标准取得颠覆性突破。

1

10月18日,汇聚于南 别墅区内的亦庄金茂府联合棠颂别墅棠颂别墅待定4.05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400-176-0760 转 800503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共同举办“墅区进化论”南 别墅区一周年圆桌对话。三大明星项目负责人与房地产业内大咖共聚一堂,回顾南 别墅区一年来的新变化,展望亦庄未来人居生活新高度。

棠颂别墅 4.05分

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
4008132766 转 800503
售完别墅大兴品牌地产
待定

“北京向南”催化南 别墅区蜕变

南 别墅区概念自公布之初就被公认为是亦庄的代名词,更确切地说是亦庄河西居住区的代名词。概念提出一年来,不论是南 别墅区所在的亦庄区,还是南 别墅区内的人居环境都发生了巨大变化。

首先,从《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看,亦庄被定位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和科技服务 ;首都东南部区域创新发展协同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及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宜居宜业绿色城区。可见亦庄不久的未来将是科技化、国际化、宜居化的综合新区,一区具备国际化望京、科技化中关村、宜居化 别墅区三地的特色。

2

北京住总首开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硕表示,未来“北京向南看”是必然方向,亦庄将是南城发展的 个桥头堡。如今,整个南城都在提速,如第二机场建设、各种产业落地,以及交通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使整个南城的面貌焕然一新。

3

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营销负责人王璐指出,与顺义 别墅区相比,南 别墅区是站在政策支持的高起点出发。自2009年以来, 在南城持续投入,建设了 密集的高速路、 密集的轨道交通。直到现在南 别墅区每年仍有利好,2016年金台高速建设,2017年区域开通 8号线,2019年 瞩目的应该是北京新机场的首航。王璐还提到,如果从成长阶段看, 别墅区经20多年开发建设现在已接近尾声,而南 别墅区则正在进入青壮年的发展阶段,在未来3—5年还会有跨越式的发展。

其次,在亦庄面貌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时,南 别墅区本身也在发生蜕变。近一两年南 别墅区内,亦庄金茂府、棠颂别墅棠颂别墅待定4.05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400-176-0760 转 800503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等多个低密项目相继入市并成为热销的明星项目。 明星项目汇聚快速扩充了南 别墅区内的低密别墅规模,同时也使得南 别墅区的产品形态更加多样化,如亦庄金茂府打造科技独院叠拼别墅,棠颂别墅、首开龙湖天琅构建新中式居所。

4

亚豪地产市场总监郭毅在对话中指出,南 别墅区是一个神奇的区域,不论是改善还是 置业的购房者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另外,南 别墅区的神奇之处还在于区域内的项目不管是从整体的签约金额看,还是从成交均价看,在北京今年150个在售的别墅项目的排行榜中均在靠前位置。尤其是区域内诞生了棠颂别墅棠颂别墅待定4.05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400-176-0760 转 800503、紫禁一号院等3个总价达到3千万以上的顶毫别墅产品,这在北京也是 少见的。

参考消息主编胡莲高度评价了南 别墅区的价值,强调从环五环沿线看亦庄依然是难得的价值洼地。南 别墅区受益于亦庄先进制造业和人工智能产业,未来将是财富人群的聚集地,另外在受新机场经济辐射,区域国际化氛围亦将更加浓郁。

5

此外,聚焦到南 别墅区内的具体项目,亦庄金茂府可以说是墅区进化的 成果。其实在南 别墅区概念提出之前,很多对市场有高度敏感的开发商就开始布局亦庄,金茂便是其中之一。从亦庄金茂悦到当前金茂产品系 端的府系产品——亦庄金茂府,金茂见证了南 别墅区的诞生和发展。在深耕南 别墅区的过程中,亦庄金茂府也承担了城市运营商的角色,提升区域人居价值,助推整个南城的 居住品质进阶。

亦庄金茂府以科技定义南 别墅区

在此次圆桌对话过程中,亦庄金茂府营销总监赵伟介绍,近期项目即将推出180-210平米科技别墅新品。

6

保持中国金茂的一贯特色,亦庄金茂府别墅配备了新风系统、地源热泵、毛细管网系统等经过多年研发并通过实践检验的科技系统,营造恒温、恒湿、恒氧的家居生活环境, 是在在秋冬气候干燥、雾霾频发的大环境下,该别墅产品依托特有的科技系统为居者营造更加舒适、健康的绿色居住环境。

7

作为金茂在北京的第四座金茂府,亦庄金茂府与北京金茂府在北京市场上树立起“双府耀市”的形象。以科技定义南 别墅区,亦庄金茂府已被看做是区域中的领航标杆项目,其所代表的具有科技感的生活方式也契合了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和智慧的特色。

8

未来,亦庄的发展空间难以想象。此次圆桌对话中业内大咖纷纷总结了对南 别墅区的看法和期许。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营销负责人王璐总结“宜居”二字;亚豪地产市场总监郭毅觉得这里是品牌房企 为集中的城市墅区。亦庄金茂府营销总监赵伟则强调,亦庄还是价值洼地,南 别墅区是 值得在今年入手的一个板块。对于未来,北京住总首开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硕表示,美好生活未来可期;参考消息主编胡莲则文艺地期待,在亦庄金茂府遇见美好生活的100种可能。

从大咖们的期许中不难发现南 别墅区潜在的巨大价值,而亦庄金茂府此次推出叠墅新品,对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次获得财富 、拥有健康居所的一次良机,更是一次难得的进驻未来国际化、科技化、宜居化亦庄的机会。

标签: 亦庄 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