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响亮的当当当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京新机场北线将延伸至涿州!不起眼的涿州楼市或成热力中心

响亮的当当当 2017-10-17 09:36:16

北京新机场位于北京市南端大兴区榆垡镇境内,大兴区南各庄与廊坊市白家务接壤处,京九铁路以东,永定河(冀京界)以北,廊涿高速、京台高速以西,大礼路(大辛庄-礼贤镇,北京县道)以南的区域。距京津冀都市圈中河北各城市距离为:涿州市17公里、廊坊市24公里、保定市86公里。

最近,新机场北线高速东西延建设地点新鲜出炉,确定将双向延长,延伸至河北的廊坊和涿州,以满足天津与河北进入机场的通道需求。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西起涿州,东至廊坊,满足西侧石家庄、保定、大兴,东侧天津、沧州、唐山等地,进入新机场的通道需求。

随着北京限购政策的不断出台,普通人想要在香河、固安买房似乎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加之现在虚高的房价透支了今后的发展,很难获得较高的投资;而快速崛起的涿州起步较晚,会有长足的进步空间,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而即将开建的新机场高速无疑成为促进其进一步发展的催化剂。

点击查看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