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嘉閣十大指標屋苑周末2宗買賣 8周新低

——利嘉閣十大指標屋苑假日二手實況

利嘉閣  2017-10-16 09:31

[摘要]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周末一手市場銷情暢旺,惟十大指標屋苑交投受颱風「卡努」的影響下,成交量按周急挫82%。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10月14至10月15日)十大指標屋苑僅得2宗二手買賣個案,較對上周末(10月7至10月8日)的11宗急挫82%,並創自8月26日以來的8個周末新低。

施政報告後首周二手急瀉廖偉強: 颱風吹襲影響

十大指標屋苑周末僅2宗買賣 8周新低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周末一手市場銷情暢旺,惟十大指標屋苑交投受颱風「卡努」的影響下,成交量按周急挫82%。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10月14至10月15日)十大指標屋苑僅得2宗二手買賣個案,較對上周末(10月7至10月8日)的11宗急挫82%,並創自8月26日以來的8個周末新低。

廖偉強指出,由於周六市場聚焦將軍澳新盤「晉海」銷售,令到部分二手交投減慢,再加上颱風「卡努」的影響下,周末的天氣轉差不穩,窒礙屋苑的睇樓活動以及交投步伐,以致周末二手出現急跌情況。廖氏強調,施政報告內的房策對整體社會氣氛有正面作用,對私樓市場不會造成太大影響,而今個周末二手交投急跌是由於颱風吹襲影響,料未來一兩的周末,二手交投將會反彈至正常水平。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港九新界各區的二手表現均見減少。按屋苑劃分,周末兩天只有九龍美孚新村以及新界嘉湖山莊各自錄得一宗買賣。其餘8個屋苑全數「捧蛋」。

周末天氣不穩 康怡花園交投淡靜

利嘉閣地產康怡區助理營業董事丁培鴻表示,周末康怡花園交投淡靜,主要是由於屋苑的盤源選擇不多,加上業主叫價硬淨,令交投步伐較為緩慢。而且,周末的天氣不穩,亦窒礙買家的睇樓意欲。今個月屋苑暫時錄得2宗成交,平均實用呎價約15,911元。

美孚新村低層單位 1,050萬易手

利嘉閣地產美孚六期分行聯席董事伍仲華指出,本周末美孚新村錄得一宗買賣個案,單位為2期百老匯街30號低層C室,實用面積約941方呎,建築面積約1,241方呎,新近以約1,050萬元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158元,建築面積呎價約8,461元。

首置計劃影響微 料購買力陸續釋放

利嘉閣地產沙田城-銀城分行(A組)胡漢業表示,過去兩天沙田城沒有成交,主要是由於買家仍在消化施政報告內的樓市政策。不過他指出,由於施政報告內提到的首置上車盤計劃要待明年中才有更多細節,對有實際住屋需要的買家來說,反而加大入市決心,預計購買力將會在未來一兩個星期釋放。

利嘉閣十大指標屋苑假日成交量價變化

利嘉閣十大指標屋苑周末2宗買賣 8周新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