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总规南中轴下的瀛海二三事儿

房天下   2017-10-13 18:53

正如天对地,北与南一样。于北京中轴线上,北有奥体的城市繁茂,而如今的南中轴代表性的区域——瀛海。这块默默无闻的土地,却吸引政府斥资千亿投资南城,及后2015年7月,大兴区瀛海镇DX08-0002-0301地块出让时,吸引着众多知名房企争抢竞夺,最终以32轮快速竞价切磋后,龙湖首开联合体以25.95亿将大兴瀛海地块拿下之后,城南瀛海已然成为全京城备受瞩目之地,各种潜质无以不成价值洼地

公园,向来是催生城市居住价值的资源。作为堪比4个颐和园、2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大小的南海子湿地公园,价值更是不言而喻。南海子公园目前一期已经完成,但开园的一期仅占到整个公园面积的五分之一,二期建成后总占地586.74公顷,待全部建成后总面积将超过11平方公里。这一切将是证实在北京土地极尽稀缺的时候,在拥有如此至极的公园资源的区域,32家房企高价争抢的原因。

通过拥有北京的湿地公园资源,以高密度的产业和居住用地为主的瀛海区域,可以看出首开龙湖以高价竞夺之后将打造的产品形态。据了解,这宗地块将成为龙湖入京十年以来,在南城打造的个别墅产品,项目案名已定:天琅。意为承天帝之气,用以龙湖匠心之极,精心雕琢而成的低密别墅产品。

纵观全京城,跳脱中轴线放眼而谈,无论是中央别墅区还是亚北、西山别墅区,都已是成熟的高端居住区,作为城南中心位置的瀛海区域,夹在亦庄新城和大兴新城两大发展热圈之间,依托第二机场临空港经济的发展,亦庄新城大型购物中心和商业生活完善配套,以及地铁八号线的穿行……都于瀛海拥有低密度的人居环境基础之上,更显瞩目。未来的瀛海也将成为南部的中央别墅区,与其他区域的别墅区呈四面鼎力之势。

标签: 龙湖 天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