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过完节,来首开香溪郡晒照赢奖吧

房天下  2017-10-12 18:13

这个十一黄金周八天假,有没有特别爽。生活就像在度假,不但景美,还是可以享受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出去嗨的朋友,想必拍了很多撩人的照片吧,无论是一个人的远足,还是和爱人、朋友、家人的旅行,都是一段美好的记忆。

用一张照片讲述在旅行中某一段难忘的故事,诠释你心中旅行的意义来告诉大家,这个十一假期到底有多精彩。

首开•香溪郡说走就走旅行照征集投票活动

正式开始报名啦

参与说走就走旅行照征集投票活动

拉上三五好友参与投票

只要你的票数足够高

就能拿走丰厚奖品

奖品:

一等奖1名:价值1000元旅行套装帐篷睡袋组合1个

二等奖2名:价值500元拍立得1个

三等奖10名:价值100元自拍杆1个

10月9日——10月15日

投票时间:

10月16日——10月22日

报名二维码:

https://hd.faisco.cn/14954687/Cs0Hg5gtZOCN1Upv-D1mtg/load.html?style=69

报名须知:

1、报名前想一段拉票宣言很有必要哦

2、每人可上传4张照片,请挑好后再上传

3、请填写真实、准确的联系方式,获奖后我们会联系您

首开香溪郡首开香溪郡39000元/平方米4.12东北五环通顺路与窑管路交汇口西侧400-176-0760 转 688618,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北关向北8公里处,扼守朝阳、顺义、通州三大新城黄金交汇。北临京平高速、西临机场高速、机场第二高速等三大高速,规划中的S6号线与平谷线在徐辛庄站(宋庄站)无缝接驳,畅享东、通州双核心生活圈,北邻东郊森林公园,东临小中河,乐享湾岸品质生活。

即将现房发售,预计在十月中旬推出90㎡-105㎡三居产品,目前正火爆排卡中,办卡立减1万元。

品鉴热线:010-8957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