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全线启动,为何置业者独爱廊坊?

房天下  2017-10-12 16:48

[摘要] 2014京津冀一体化建设驶入快车道,成为国家重点发展战略之一,但众多 者、置业者却独独偏爱廊坊,这是为何,今日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2014京津冀一体化建设驶入快车道,成为国家重点发展战略之一,但众多 者、置业者却独独偏爱廊坊,这是为何,今日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火车拉来的城市,京津走廊上的明珠

廊坊,是北京通向河北、天津等地的必经之地,百年来,廊坊流传着“先有火车站,后有廊坊城”的民谣,纵观廊坊城市发展轨迹,的确如此。城央以火车站为 ,向外围扩展,即使到今天,交通对廊坊发展的影响丝毫没有减弱。

京津冀一体化启动以来,廊坊享公路、铁路、航空、通信等首都 时生活圈便利,成为参与京津冀资源分配的主力。

且2017年8月16日,《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廊坊东至新机场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出炉。线路经北京大兴进入廊坊市境,于廊坊市内设廊坊东站、空港新区站,后向西与大兴贯通,设新航城、新机场站等,线路全长约39公里,未来京廊两地将实现便捷通勤。随着城际联络线的贯通,廊坊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趋势之下, 喷涌而出。

廊坊主城心,新城昕樾居文脉金地——广阳道东首,沐浴艾力枫社高尔夫球场、廊坊文化艺术 、廊坊大剧院等 文化氛围。项目以沃尔玛、京客隆、新朝阳广场0元/平方米[朝阳]朝阳广场1套在售等10余所大型商超彰显人生品味;廊坊市人民医院、中国石油 医院等4所三甲级医疗资源呵护全家健康,且以自有幼儿园,宏阳双语幼儿园、管道局 第三 、廊坊第九 等10余所重点 ,让孩子于显贵之地,占尽天时地利。

置业者偏爱廊坊?不如说置业者偏爱廊坊里的新城昕樾。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新城昕樾”,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