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熟品质,一步到位的幸福生活

房天下  2017-10-12 16:39

[摘要] 爱情的归宿是幸福的婚姻,而购置婚房是结婚的重要环节。选择一套环境好的房子,提高居住舒适度 重要。想要一份品质成熟,一步到位的幸福生活?爱在廊坊,梦圆新城昕樾!

爱情的归宿是幸福的婚姻,而购置婚房是结婚的重要环节。选择一套环境好的房子,提高居住舒适度 重要。想要一份品质成熟,一步到位的幸福生活?爱在廊坊,梦圆新城昕樾!

24年59城,新城新品礼献全城

自1993年开始,新城控股陆续在上海、无锡、南京等众多一二线城市布局,24年砥砺向前,新城控股成功打造150余个项目,成就近20万家庭的的幸福原则。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青睐,其重复购买或推荐购置 达40%以上,拥有如此高的品牌忠诚度,业界一度为之惊叹。

24年59城中,新城昕樾作为新城控股 个于京津冀开发的项目,可谓新城品牌的承上启下之作。选择廊坊内城金地,入市即拥享成熟城市配套 医院、城市商业、沃尔玛一应俱全,一份静享都会生活的美丽时光就在于此。

每个奋斗在城市的年轻人,都有一个幸福生活的梦想,那就是拥有一处栖息的居所,为漂泊的心寻找一处归宿,让爱不再四处流浪。

新城昕樾超高性价比两居三居,全明方正户型南北通透阳光美景入户,更拥有绝佳的观景区位。西临八干渠稀贵水体,东瞰数万平米城市绿地,周边拥有艾力枫社高尔夫球场、廊坊大剧院、廊坊文化艺术 、廊坊体育馆等 配套,以绿色人居、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构建起一处都市中的世外桃源。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新城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