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段决定论,新城昕樾闪耀廊坊主城

房天下  2017-10-12 16:24

[摘要] 随着廊坊市的不断发展与扩展,主城区虽比不上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寸土寸金,却也越来越呈稀贵之势。

置业在于置地,李嘉诚先生说过,房地产只需要考虑三件事“地段!地段!地段!”。随着廊坊市的不断发展与扩展,主城区虽比不上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却也越来越呈稀贵之势。下半年,新城昕樾闪耀登场,于廊坊主城区再掀狂潮,引起万众关注。

一所房子的生长,从土地开始

   物质决定意识,对地产项目而言,地段的选择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房子的宜居程度。面对内城的稀贵土地,项目往往选择城市边缘、城市新区落子,虽然可能求得些许私密和低密自然,但失去的便是城市成熟生活环境,舒适与便利。

   在新城昕樾看来,一处藏品级的居所,不必远离城市,只需要选择一份天赐福地,任由其自由生长。这份福地既拥有突出的自然优势,也拥有成熟便利的生活环境,并且具有不俗的私密性,才能为生活的舒适度和精致感寻求一种极优的平衡。

   新城昕樾,正代表着廊坊人居形态的又一次跃升。这正是新城集团精品战略在京津冀地区的首次实践,中国人居专家的智慧结晶。从新城昕樾基址的选择,八干渠从西侧缓缓流过,东侧是数十万平米市政绿地;再到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与选材的考究与用心,无不能看出从设计到建造一脉相承的新城风格。

   “让幸福生活变得简单”,新城集团的目标虽简单,但完成这一切却依赖居者与开发商对理想人居生活共同的理解与追求。居城市繁华成熟之地,以稀有自然温润廊坊层峰人士,就在这个秋天展现给世人。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