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昕樾,让精致生活回归都市阶层

房天下   2017-10-12 16:19

[摘要] 人们对于人居的追求是没有尽头的,尤其是社会上的成功者,真正的都市阶层更是会寻找专属自己的生活领地,需要一种不言而喻的身份标签。

    人们对于人居的追求是没有尽头的,尤其是社会上的成功者,真正的都市阶层更是会寻找专属自己的生活领地,需要一种不言而喻的身份标签。

    完美的居所需要典雅的建筑形态,繁花相伴的“天人合一”理念,同时还需要一种自由自在的生活空间,一种高品质的生活状态,兼具都市文明的便利和绿色自然的健康。总之,理想居所代表了一种值得人们企求的生活方式,成为“少数人的生活,多数人的梦想”。

住在哪里,决定你是谁

    在任何一个社会,真正懂得生活的阶层终归是少数。对他们而言,彰显与否并不重要,如果一个人非要拿一座房子才能证明自己价值的话,那只能说明他不足以成为这一阶层的一份子。

    新城昕樾营造的并非是如何奢华宝贵的生活,而是一种基于阶层价值感的回归,通过这一阶层成员聚集产生的所谓的“圈子”,形成一个适合于这一个阶层生活的环境。

    广阳道东首一公里成熟生活圈核心、数十万平米广袤园林环绕,十余种名贵花木打造景观示范区,蜿蜒八干渠温润着城市花园社区领地,国际物业管理不动声色间渗透进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这正是新城昕樾以其多年营造经验,将“让幸福生活变得简单”理念变为现实,为廊坊带来的全新居住感受。Art-Deco风格完美还原了美式精工的建筑理念,社区的功能区排布及动线设计充分考虑人居空间的合理性与舒适度,将人们对生活的感悟、将居住的从容内涵人性化地融入每个建筑细节之中。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标签: 新城 昕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