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假如我住在新城昕樾,雾霾从此只留在记忆中

房天下   2017-10-12 16:17

[摘要] 一入秋,雾霾总让人避之不及,大号小号的口罩让幸福感大打折扣,满城笼罩着灰土,更让秋冬两季再多的景致也黯然失色,人间仿佛一下子陷入了一种等待,等待春天的重新到来。

一入秋,雾霾总让人避之不及,大号小号的口罩让幸福感大打折扣,满城笼罩着灰土,更让秋冬两季再多的景致也黯然失色,人间仿佛一下子陷入了一种等待,等待春天的重新到来。

虽然我们无法决定怎样赶走雾霾,但在选房时,依然可以选择“鲜氧充盈”的福荫佳所,如广阳道东首的新城昕樾。

与水为邻,70000㎡绿化带给您专属鲜氧

长达数千米的八干渠,于社区西侧缓缓流淌,10余米壮阔水域,倒映满城繁华,衡量人生辉煌。约7000㎡绿化带与渠水交相辉映,森林绿廊,鲜氧充盈,酿造清雅贵域。

北派园林以山石为妙,南派园林以诗意入画,新城昕樾于北方大城之中,融南派诗意园林大观,移步异景,引人入胜。与外在两大绿化林、八干渠形成“三园一湾”之势,重重臻境围合之中,上层王者气派,皆藏于此。

整个住区以海派华宅精髓,打造新古典主义风格,以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户型格局为主,筑就90—140㎡海派精工名邸,奢享阳光空间74372元/平方米[朝阳]阳光空间0套在售,典藏品质幸福人居。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新城昕樾”,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