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园社区,城市里的桃源乡

房天下   2017-10-12 16:12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的居所也变得越来越人性化,为了满足更多人对自然相伴,离尘不离城的渴望,“花园社区”应运而生。

    别墅作为住宅的高端产品,一向给人以远离尘嚣、价格昂贵、彰显豪华的感觉,是为少数人打造的居所,也是大多数人的梦想。不过别墅的价格却并非所有人都能承受。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的居所也变得越来越人性化,为了满足更多人对自然相伴,离尘不离城的渴望,“花园社区”应运而生。

什么是花园社区?

    花园社区融合城市和自然的特质,并以其对资源的占有,成为追求新生活方式的现代专属、花园社区在发达国家早已出现,如美国的纽约、英国的伦敦都有花园社区存在。综合来看花园社区拥有三个特征,一是周边拥有优美的自然绿地;二是生活的便利,花园社区都在城市正中;三是低密度的物业形态,流畅的社区配套动线组织。

    花园社区是一种双重生活形态兼顾的产品,它不仅能带给人们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还能带给人们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想象空间,更多的思考以及更多的人生轨迹的沉淀。概括地说:花园社区就是住在城市里,享受天赋优越自然。

   新城昕樾,是新城集团开辟京津冀市场的全新力作,选择廊坊主城稀贵金地,八干渠城市水脉,打造新古典主义风格,以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户型格局为主,筑就90—140㎡海派精工名邸。升级廊坊人居标准的同时,也典藏品质幸福人居,将精益求精的精工品质融入到社区每一个维度。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