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细节至上,典雅生活回归新城昕樾

房天下   2017-10-12 15:23

[摘要] 自古以来,自然生机、典雅趣味的居所,就是中国传统上流阶层高尚生活的必须,代代流传,一直为当世所尊崇。而在现代城市的规划法则下,城区内综合体遍地,绿地被挤压出城市内城。这种时候,上流居所如果不想离城千里,就得精挑细选。

自古以来,自然生机、典雅趣味的居所,就是中国传统上流阶层高尚生活的必须,代代流传,一直为当世所尊崇。而在现代城市的规划法则下,城区内综合体遍地,绿地被挤压出城市内城。这种时候,上流居所如果不想离城千里,就得精挑细选。

就在此时,新城昕樾缤纷面市,将“出门闹市,闭门桃源”的生活理想写意成,成为上流阶层的梦想之地。

灵动奢适空间,上流生活斐然

新城昕樾的建筑风格简约、高贵,整体气质非凡而质朴自然,使人有阶层标志之感。设计大气又不失细致,处处体现出精致、尊崇的品质。外墙质感厚实,色彩沉静而富有变化,以其颇具视觉张力的材质表现建筑外延的至美感观,充分展示新古典主义的尊贵气度。

新城昕樾户型设计也着力良多,超大面宽、挑高方正客厅,奢华气派,领略空间舒适和谐;餐厅与客厅形成错落跌宕、相映成趣的流动空间;功能配套完善的豪华主卧室,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体贴入微;观景阳台的引入,则让外界风景和居室有效融合,使风景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在细节的设计上,新城昕樾也充分体现了“高贵典雅”,让人无可挑剔。轩敞客厅、超大主卧室,玄关、餐厅、书房互不干扰,动线设计简洁合理,强调品位。临八干渠而居,自然需要观景阳台,专为层峰阶层赏心悦目、放飞心情所设计。社区内臻美广袤的奢华园林、趣味盎然的景观小品、安全无虞的人车分流道路规划,让您随时想来一场放松心灵的漫步,都能兴之所至、兴尽而返。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