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资源型房产才是核心资产:龙湖·天琅冠销20亿背后

房天下   2017-10-12 15:19

[摘要] 自9月22日开始,西安、南昌、南宁、长沙等将近45个省会城市密集出台“限售”新政,新政对房地产交易进行了限制—必须取得不动产证满2年或3年后,方可转让或办理析产手续。“限售”意味着短期内无法交易,被限售的二线城市房产失去了金融 价值。整体通货膨胀背景下,大量资金将涌向何处?何种资产才是真正值得入手

自9月22日开始,西安、南昌、南宁、长沙等将近45个省会城市密集出台“限售”新政,新政对房地产交易进行了限制—必须取得不动产证满2年或3年后,方可转让或办理析产手续。“限售”意味着短期内无法交易,被限售的二线城市房产失去了金融 价值。整体通货膨胀背景下,大量资金将涌向何处?何种资产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核心资产?

二线房产面临“限售”,资金将流向一线城市

此次“限售”所针对的城市有个明显特点:限售城市多为价格虚高的“二三线”城市,并未“北上深”进行限制。资本天性追求灵活逐利,这是否是意味着在其他城市无法流动的资金将向一线城市汇聚?

目前中国城市化率仅为57%,根据国际经验,在城市化率达到70%之前,将会延续高速增长。房地产价值首看城市人口活力,“北上深”等一线城市将持续强大的虹吸效应,吸引大量人口流入,是中国地产价值 的 城市。

而作为首都的北京在一线城市中拥有独特地位—的政治 、经济 、文化 ,拥有 的资源红利。新版总规中规定,2020年在京常驻人口将达到2300万,并建设京冀超级城市群。北京人口持续流入,住房需求越来越大,加上土地供应不足,使得首都北京房产更加难得,一线核心资产的高品质物业在任何时候,都值得入手。那么,如何能在北京选到核心资产?(数据来源:北京新总规)

在北京如何辨别核心资产?—买房3定律

1:看准城市发展的战略重点

《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中明确提出“带动 要素在南部聚集“,未来十年北京发展的战略重点在南城。从2009年开始, 陆续进行了7000亿 ,今年4月, 制定了“雄安新区”的千年发展大计,作为北京和雄安的正中过渡地带,南城红利正逐步兑现:京台高速2016年底建成通车,瞬达三环; 机场—首都第二机场主体结构已呈现,2019年即建成投入使用,南航、东航等企业已确定入驻;S6号线与8号线2018年建成通车;N个超大公园在南城聚集,这里成为北京生态资源极为丰富的地区。

(数据来源:大兴规划网)

2、购买罕见、不可替代的资产

一线城市房产中,改善型房产是极为罕见的。数据显示,2017年五环内可售住宅仅4.39万平,其中85%的地块又受到70/90政策限制,这意味着改善型新房远远不够住的,未来改善新房可能无房可买。改善难觅,别墅更为罕见:2014年后北京别墅大部分供应集中在6环外,五环城市别墅新增供应已经为0,目前别墅的供销比是1:0.7,这意味着10个客户抢购7套房,而且成交的别墅60%以上均为六环外别墅。

3:买不愁接盘的房子

什么样的房子是不愁接盘的房子?—— 产品户型好、开发品牌口碑好、后期物业好的产品,这种产品不仅 速度比同区域其他产品快,在市场下行期的抗跌能力也更强。户型上,要选择南北通透的、居住舒适度高的、区域内有竞争力的户型;开发品牌上,要选择行业 前十甚至前五、并且在业内有良好口碑的开发商物业服务商上,物业服务的质量决定小区未来价值的高低,要寻找行业内口碑极好的物业服务,如龙湖物业戴德梁行物业、仲量联行物业、华润物业等。

劲销20亿,天琅摘得长安街以南别墅销售1

在北京,总价1500万只能买平层产品,但在龙湖·天琅,可得五环城市别墅。该项目在1-9月以20亿销售额荣获大兴别墅销冠,验证了其市场高价值。

龙湖·天琅由拥有24年别墅经验、4万余业主的中国别墅 龙湖打造,依托北京南城7000亿投入发展大势,择址南五环、南海子公园畔,既承接便捷的城市属性,又享受北京向南的城市发展红利,在地段、产品、品牌、物业上,均为同类产品的佼佼者。

目前天琅在售180-240M2正中景墅藏品,位居园区正中,景观资源 ,首付仅250万起,是 改善型客户的 。套数有限,错过不再VIP692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