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大必看!中国潮玩艺术巡展——Discovery•BOX

——一个来自外太空的神秘魔盒

房天下  2017-10-11 17:16

[摘要] 时间:2017.10.05—11.05主题:不思议奇幻乐园——Discovery•BOX全国数位艺术奇幻巡展地点:中国固安世茂•璀璨天城

主题:不思议奇幻乐园——Discovery•BOX数位艺术奇幻巡展

地点:中国固安世茂•璀璨天城

10月初秋,火爆全球的神秘魔盒——Discovery•BOX,以“不思议奇幻乐园”为主题概念,包括绿野仙踪主题公园、不思议BOX、不思议花园、不思议餐厅等几大模板,空降于固安。目前,Discovery•BOX在各大城市均有巡展,而这次与世茂联袂诞生全新的“不思议奇幻乐园”,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创新突破。

Discovery•BOX以“趣科技”“潮互动”“新造法”享誉,开发团队囊括“艺术”与“创意”等不同领域的资深 ,以 的新媒体技术为载体,糅合 想象力与独具匠心,阐释新媒体艺术的独特理念。在这个新媒体互动游乐场里,横跨VR、AR、交互、3D雕塑、游戏、动态与静态影像多个领域,带来全新沉浸式互动体验,呈现出时尚、诗意、多线叙事、互动想象的 感官刺激。

“放飞你独特的脑洞”,是Discovery•BOX的正确打开方式。开发团队一致秉承“想象力”与“好奇心”——当今 珍贵而稀缺的资源,从而打造出“健康饮食”、“趣味亲子体验”等核心理念,通过打破常规的奇幻形式,表达潮玩艺术。广大人群被这种叹为观止的玩乐互动所折服。

“魔幻农场”是Discovery•BOX核心理念与想象力融合的产物。跟桃子做游戏,跟饭团赛跑......这些脑洞里产物,都统统的生活在魔幻农场中。通过可爱的蔬果精灵与趣味互动方式,增强儿童对健康食物的兴趣,正确引导家长对孩子的健康饮食 ,减轻儿童挑食这一现象。

80后的我们,是玩着泥巴打滚长大的一代,但遗憾的是,现代社会化发展愈加迅速,自然界离我们却越来越遥远。

我们的下一代,只能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才能看看果树和奶牛。

昨天我问孩子“宝宝,牛奶是哪来的呀”,她回答我“超市买来的”。

但是在Discovery•BOX多媒体互动玩乐中,就能让孩子了解到植物生长知识、解决挑食偏食的习惯,每天去和ta种棵小树也算值了!

在Discovery•BOX中,家长和孩子可以通过涂鸦,种上一棵小树苗。看它成长、结果,并赶走觊觎果实的贪吃鬼, 后收获可爱的水果精灵。了解植物生长知识的同时,加强亲子互动、拉近彼此心灵距离。

这里不止是孩子的,也是大人的。每一位成年人的内心深处,都住着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孩子。回归儿时本真的质朴与美好,呼吸在无忧无虑的童趣星球。

回归童年,感受童趣 !

「不思议奇幻乐园」

10月5日-11月5日

中国固安世茂•璀璨天城

98元,你将体验:

•秘境仙踪主题乐园

•Discovery•BOX数位艺术展

•DIY萤火主题形象麻布袋

•积赞赢萤火主题形象公仔

•换购 小吃礼包

------------------------------------------

现0元抢票!!!

心动不如行动,点击报名,来一场不思议的奇幻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