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与水的邂逅 万科大都会滨江启幕在即

房天下  2017-10-11 15:08

万科大都会滨江水岸生活样板正式亮相,由国际大师演绎的纯粹米兰、意式风情生活也即将启幕。届时,北京城市副中心,五河交汇之上,艺术与生活完美交融,敬请期待。

据北京发布及通州小兵报道——城市副中心总体城市设计及6个重点地区详细城市设计已基本完成,正在深化完善。而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推进,万科大都会滨江立足副中心,挈领运河经济水岸带,与亚洲Shoppingmall新光天地、超级金融总部CBD交相辉映,枢纽6号线等8条轨道立体交通,诠释世界城62206元/平方米[朝阳]世界城18套在售市大都会璀璨视野。

约130——270㎡水岸观景大宅,意式极简风尚

万科大都会•滨江,项目距离地铁6号线通州北关站500米。主力户型区间约130——270平米,能够270°尽赏美景与滨河璀璨。189项万科旗下的尖端品质技术也在万科大都会•滨江得到了运用。项目以高级灰色调呈现意式极简主义的风尚。空间硬装以黑白灰打底,墙面和地面采用具有哑光面和酸洗面的进口保加利亚石材和云多拉灰色石材,其艺术化的纹理与细腻温润的质感为空间谱出了高雅的旋律。开放的客厅、餐厅、厨房,是整个空间的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