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银十”入主 别墅区 良机

房天下   2017-10-11 14:08

国庆双节结束,楼市步入金九银十,对于改善型置业者而言正是置业购房的 时机。位处繁华闹市的墅级洋房,因既满足改善型家庭的功能需求,在整体价格上也易于接受,成了更多改善型人群的 。

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20的阳光城集团,历经22载长足发展强势进京,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战略眼光,入主 别墅区,集万千臻稀于一身,倾情打造全新高品质项目——阳光城·檀悦。

而阳光城·檀悦所处的后沙峪版块,一直以低密国际墅区氛围著称,远远优于天竺、来广营和大湖这大三版块,成为 别墅区的价值高地, 是在一墅难求的今天,尤为稀缺。

源起东方精神,阳光城·檀悦以力主全球风尚的东方墅居建筑体,凝聚新亚洲人文菁华,把华美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盛启国际人居强势回归,从规划到建筑,从景观到户型,都遵循高起点、高品质的新亚洲风格, 回归东方财富109364元/平方米[东城]东方财富53套在售阶层的人本需求。

采用东方主义风格精心打造园林,融入东方园林要素与建筑美学与一体,宅中有景、景中有宅,汲取艺术元素,将设计理念、背景音乐、人文景观浓缩为一体,引入东方竹林景观、雕塑等与自然景观概念相呼应。移步异景,如诗景致唯美展开,完美演绎“园”生态生活。

阳光城·檀悦墅居洋房101平米和116平米阔景三居,创新2+X空间设计理念,满足不同年龄、家庭结构对于功能空间的需求。目前,首期推出的80套洋房产品现已全部售罄。升级新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北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