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原獲雅仕圖遠東置業委託獨家代理悅雅

中原地產  2017-10-11 10:09

[摘要] 由雅仕圖遠東置業有限公司、滙駿置業有限公司及居安置業有限公司精心發展,位處西九龍長沙灣元州街310號的住宅項目,正式命名為「悅雅」,英文名「THE ASTRO」。中原地產榮獲發展商委託,獨家策劃及銷售代理全新精品豪宅「悅雅」。

中原獲雅仕圖遠東置業委託獨家代理悅雅

(左起)雅仕圖遠東置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黃志奇先生、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先生、雅仕圖遠東置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羅永輝先生及中原地產九龍董事劉瑛琳小姐

中原獲雅仕圖遠東置業委託獨家代理悅雅

(左起)雅仕圖遠東置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黃志奇先生、雅仕圖遠東置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羅永輝先生、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先生及中原地產九龍董事劉瑛琳小姐

中原地產榮獲雅仕圖遠東置業委託 獨家代理長沙灣全新精品豪宅項目正式命名「悅雅」

由雅仕圖遠東置業有限公司、滙駿置業有限公司及居安置業有限公司精心發展,位處西九龍長沙灣元州街310號的住宅項目,正式命名為「悅雅」,英文名「THE ASTRO」。中原地產榮獲發展商委託,獨家策劃及銷售代理全新精品豪宅「悅雅」,今日於項目命名記者會上,雅仕圖遠東置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羅永輝先生及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先生簽訂獨家代理委託協議。

雅仕圖遠東置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黃志奇表示,「悅雅」之英文名為「THE ASTRO」,中文名的「悅」字解作「悅目賞心」,而「雅」字則解作「雅致生活」的意思。另外,樓盤亦包含其公司的名稱,代表著「悅雅」為公司首個重點項目,並將於短期內矚目登場。

雅仕圖遠東置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羅永輝先生指,「悅雅」樓書正積極準備中,冀望可於11月底完成並上載至項目網站,隨即開售「悅雅」。「悅雅」住宅單位實用面積約170至330平方呎,主打開放式及一房單位,佔總數約7成,項目定價將參考同區一手新盤。

「悅雅」住宅部份樓高19層,提供104個住宅單位,標準單位分為開放式、1房及2房間隔,另設有2 房連平台及天台特色單位,間隔方正實用。

「悅雅」是由經驗豐富及世界級國際知名的建築顧問團隊打造,「悅雅」的建築師是周德年建築設計有限公司,其參予過多個知名的項目,亦屢獲殊榮,如2004年及2007年的香港建築師學會全年建築大獎。而其他顧問亦是享負盛名如機電工程顧問「科進香港有限公司」及工料測量師「科比有限公司」,是世界其中的顧問,他們分別參予過半島酒店、國金1、2期等大型項目,而土木工程師黃鄭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亦是本地規模的顧問公司之一,這個建築團隊在該區比較罕見,發展商務求將最優質的設計及生活帶給客戶。

「悅雅」設計精緻時尚且建材用料奢華,用上高級建材、國際品牌潔具和配件,以及家電和冷氣,此外,「悅雅」每戶都會裝有「智能家居」系統,以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可控制冷氣和照明,務求讓住客盡享雅致生活,悅目傾心。

「悅雅」的基座設有豪華會所供住戶享用,包括有戶外泳池、室內健身室、多用途活動室、平台花園等多元化配套和設施。

「悅雅」位處優越的地段,毗鄰港鐵,步行至長沙灣站只需約3分鐘#, 四站到達東鐵九龍塘站**,六站直達尖沙咀***,七站抵香港站****,由港鐵長沙灣站乘港鐵前往尖沙咀僅12分鐘*,中環約18分鐘*、銅鑼灣約22分鐘*、觀塘25分鐘*、機場33分鐘*,快速貫通港九的商業核心,並與國際接通。

「悅雅」無論在間隔用料、建築設計和用料、地點以及配套皆為優越之選,迎合追求生活品味人士的需要,相信會成為市區的焦點。

中原地產西九龍區高級營業董事林偉文指,很榮幸獲得發展商委託,獨家代理「悅雅」,長沙灣區近年已成為上車客的擇居熱選,租金回報亦理想,成為長線投資者熱捧的新興住宅區。中原地產早於區內開設多間分店,擁有龐大的分行網絡,為區內街坊尋找理想新居。長沙灣及深水埗區換樓需求持續殷切,近年區內每有新盤開售,銷情均報捷,可見該區新盤供應十分渴市。

根據中原地產研究部資料顯示,長沙灣及深水埗區於2014及2015年一手私人住宅分別錄得931宗及1059宗成交,交投暢旺,全因當年香港房屋協會先後推出喜盈、喜韻、喜薈及喜漾「大四喜」項目推高區內一手供應量,令成交量亦急增。近年,市區主要依靠項目重建來提高新盤供應量,而且重建項目需時多年,新盤供應不多,更顯區內新盤罕貴,導致近2年長沙灣及深水埗區一手私人住宅徘徊於300餘宗成交量。今年首9個月,長沙灣及深水埗區暫錄得325宗一手私人住宅成交,勢必打破去年全年354宗一手私人住宅成交量。中原地產對「悅雅」銷售充滿信心,勢掀搶購熱潮,以滿足區內龐大的換樓需求。

附表: 長沙灣及深水埗區一手私人住宅買賣合約登記按年統計

中原獲雅仕圖遠東置業委託獨家代理悅雅

「悅雅」基本資料:

中原獲雅仕圖遠東置業委託獨家代理悅雅

#由港鐵長沙灣站A2出口至「悅雅」之預計步行時間。資料來源:Google Map 網站(www.google.com.hk/maps) 。相關參考資料僅供參考,並受實際交通情況限制。所有資料並不構成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由港鐵長沙灣站至其他港鐵法車站之預計乘車時間。資料來源: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網站(www.mtr.com.hk) 。相關參考資料僅供參考,並受實際交通情況限制。所有資料並不構成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由港鐵長沙灣站至港鐵九龍塘站,再步行往東鐵九龍塘站。

***由港鐵長沙灣站至港鐵尖沙咀站。

****由港鐵長沙灣站至港鐵香港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