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过去八个月,购房者都在买什么?

房天下   2017-10-11 09:38

熟知地产市场的人都知道一个现象:一般二环比三环贵,三环比四环贵,这就是所谓的“环线红利”。但我们看2017年的北京房地产市场,可以发现一个惊人的新变化已经出现:四环八万、五环八万、六环还是八万!这意味着,固有的环线价值已经被打破!也意味着,北京城市经济的多极化发展已经到来。

毋庸置疑,政府规划决定区域价值。随着政府对南城政策支持的不断加码,新机场、新高速、新地铁乃至新公园不断建设,南城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别墅的销售也是风生水起。以位于南五环瀛海板块的首开龙湖·天琅为例,2017年1-8月,天琅以20亿的销售额,成功登顶大兴区别墅项目销售1。那天琅为何受到客户和市场如此之青睐?其热销的背后又有什么在支撑?

备注:天琅2017年全年实际销售额为20亿(包含未外网签数据)

城市向南大势所趋,坐享世界空港福利

从天琅所在的南城大区域来看,有政府前后两期南城计划达7000亿的总投入,基本上将南城从里到外全面的“翻新”。再有造价高达799.8亿,相当于17个国贸三期36581元/平方米[朝阳]国贸三期3套在售的世界较大空港——北京第二机场的落户,以及“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的横空出世,北京向南发展的大势已经是不可阻挡。而在南城中心地带瀛海板块的天琅,以其地段和品质,理所应当的成为置业者心中的“香饽饽”。(数据来源:新浪网)

京台、双地铁和五环,政府支持下的路网升级

天琅距京台高速仅500米,背靠五环路、黄亦路,驱车出行,直抵三环,门前就有地铁瀛海站——8号线和S6号线在此交汇,8号线连接奥北、中心城和南城,S6号线接驳新老机场和各大新城,根本就不用担心出行的时间成本!五环等于三环。在瀛海站之上还规划了1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进一步方便人们生活!

(数据来源:大兴规划网)

罕见的公园环抱,每日优鲜的天然氧吧

在天琅的旁边,有北京较大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相当于两个奥森、四个颐和园大的城市中央公园,还有规划中的占地14000亩南中轴湿地公园,以及团和行宫遗址公园、金海公园、体育公园、南苑公园……等等,十多个公园在这里汇聚,形成全北京生态资源丰富的地方。

南海子公园还是继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朝阳公园之后的,北京第三座中央公园,天琅的潜力,看看奥北别墅区和CBD别墅区就知道了!而且随时都能带家人去南海子公园观赏麋鹿!(数据来源:大兴规划网)

中国别墅专家龙湖造墅,产品力是保障

买房是很重要的事儿,买别墅更甚。选择大品牌房企,产品无忧、物业无忧,更放心。据调查,很多改善型客户换房的重要原因是物业不好。物业不仅影响居住的体验的,还影响后期物业增值。

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无论是在建筑还是园林,都极尽龙湖造墅工艺。园林,以乾隆花园为范本,不仅师法皇家园林的磅礴气概,还吸取了江南园林的精巧玲珑。叠石为山、布植为景,辅以亭台小筑、曲水流觞,通过步移景异的交错视觉,营造出“乾园八景”的园林胜景。建筑,为了让居家收获更多阳光,堪称做到了建筑工程学的,只为让尺度大一点,再大一点。卧室面宽约6.25米,客厅面宽阔约达10米,高达约70%的采光率,是天琅给家人的礼物。

首开龙湖天琅 4.12分

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
189-10251231
售完别墅大兴品牌地产
待定

天琅,好地段、好交通、好环境、好产品,离尘又不离城,将别墅的居住价值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环线价值被打破,五环内别墅产品不再有的情况下,位于区域发展前景无限的瀛海板块,超大公园畔的天琅,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项目,这也是为何能够逆市热销,稳居大兴区榜首之因。VIP热线:692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