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 资产是永恒

房天下  2017-10-10 14:01

在政策仍然收紧的状态下,现阶段到底该不该买房?对改善置换者而言,现在买房是否合适?对于一线城市的居民而言,是否适合买房,要根据具体物业情况、所在区域、资产状况等问题综合考量之后再做决定。

而针对北京这样的超大型城市,占据 、拥有核心资源的 资产,永远是值得投入的,比如区域发展有 资源倾斜的,生活配套完善,交通便利的地方,以及稀缺的物业,任何时候置业,都是可行的。

作为北京八大墅区中历史 为悠久的别墅区,借助于邻近国门、使馆区等先发 , 别墅区逐步孕育成熟,形成了北京 个 涉外墅居氛围。而随着北京城区普通商品住宅供应的减退, 别墅区内新房项目越来越少,在售洋房产品更是少之又少。

阳光城·檀悦项目所在的成熟后沙峪版块,因 CBD、机场、燕莎商务区和使馆区的先天地位价值,以及京承、京顺、机场高速等道路便捷顺畅的交通 ,成为北京 国际化、环境 优越、人文层次 、交通 便利的成熟别墅区,可开发用地已是屈指可数,区域价值尤为缺少。

环抱北五环,坐享“三横四纵一轨”便捷城市交通,依托温榆河、潮白河、300亩罗马湖“两河一湖”环绕的优越水系资源,周边云集了璀璨全北京的70%国际 、众多高尔夫休闲娱乐场所、国际三甲医院等成熟涉外生活配套。源起东方精神,阳光城·檀悦以力主全球风尚的东方墅居建筑体,凝聚新亚洲人文菁华,把华美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引领国际人居的强势回归,满足改善性升级置业及 的多样选择,成就国际墅居生活的东方典范。

目前,阳光城·檀悦首期推出的80套洋房产品现已全部售罄。升级新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北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