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拉斐水岸】高品质工艺铸就家的小温馨

房天下  2017-10-09 18:07

[摘要] 入眼的满是温暖的阳光,艳丽的花朵儿,翠绿的树。清晨,抚摸落地窗前洒下的 缕阳光;夜晚,享受皎洁月光下独处的自由。让阳光、雨露、花朵、藤蔓……在内心驻扎,让生活无时无刻不充满着生机与希望。简约大气的红色外观,纯粹细腻的质感,用原始的面貌呈现原生态的美感,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达到返璞归真的状态。

入眼的满是温暖的阳光,艳丽的花朵儿,翠绿的树。清晨,抚摸落地窗前洒下的 缕阳光;夜晚,享受皎洁月光下独处的自由。让阳光、雨露、花朵、藤蔓……在内心驻扎,让生活无时无刻不充满着生机与希望。

美式风格,将沉稳内敛,自由不羁的双重气质完美融合,用开阔敞亮的空间,雅致大气的内装,诠释出舒适而又气质不凡的居家氛围,这种空间定义及属性与现代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将自然与人工建筑结合,赋予冰冷的房子旺盛的生机,从呆板的印象中跳脱出来,展现生命的蓬勃与盎然。简约大气的红色外观,纯粹细腻的质感,用原始的面貌呈现原生态的美感,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达到返璞归真的状态。

好的房子,一定是带有情感的,雕梁画栋的 空间也好,自由舒适宜家之居也罢,只要能够将我们心中渴望的生活勾勒诠释出来并落地呈现,那么它都是一个好的住宅

人工建筑的精美与繁细,无一不彰显其精湛的技艺和考究的做工,但终究无法赋予其生命力。将自然与其完美结合,再现天人合一的精髓,呈现返璞归真的美。

墅区洋房64~138m²新品即将亮相

凯旋公寓56m²~94 m²现房发售

仅8席纯熟社区底商 95m²珍稀发售

项目地址:位于北京八达岭延庆官厅湖东南岸

北京售楼处:中国国际科技会展 A座一层 菈斐水岸菈斐水岸10000元/平方米4.51东花园高速出口红绿灯两个左转直行10公里4008136177 转 653638售楼处

销售热线:010-8895 1988/8895 1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