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引领建筑回归城市

——中海墅•北京世家平层大宅登顶亦庄

房天下   2017-10-09 15:37

[摘要] 从集体大院到小洋楼,到智能住宅,向着多元化发展的模式迈进……建筑形态一直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而不断地发展变化。从纽约曼哈顿的“ 公园西15号”到造价20亿美元的私人豪宅“安蒂拉”,从东京“TheHouse”,到英国伦敦“海德公园1号”,富豪们钟爱的豪宅都是地段好配套好的城市正中位置的大平层。

在漫长的人类发展史中,建筑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障。从早期的穴居到人类开始筑巢搭建房屋,到高楼大厦综合社区,随着文明的进步,伴随的是居住的进步。从集体大院到小洋楼,到智能住宅,向着多元化发展的模式迈进……建筑形态一直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而不断地发展变化。

 

 

平层大宅,成为全球居住风潮

 

在大部分人看来,别墅才是豪宅的代名词,其实不然,据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十大豪宅”中,大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七席。从纽约曼哈顿的“ 公园西15号”到造价20亿美元的私人豪宅“安蒂拉”,从东京“The House”,到英国伦敦“海德公园1号”,富豪们钟爱的豪宅都是地段配套好的城市正中位置的大平层

 

纵观大平层豪宅,必然只能为少数人 。从城市的优越地段,到优良的选材、工艺,赋予产品卓然超群的尊贵基因,让产品拥有恒久的珍贵价值。平层大宅以敞阔、延展的姿态呈现于豪宅圈层中,加之其对城市内稀缺资源的独占,大平层逐渐成为富豪阶层在城市生活的一个新载体,呈现一种对低调的、自然的、大空间的、安全的、都市生活方式的追求。

 

在城市生活的人,都懂得资源对居住的意义,这里有我们的事业、人脉和圈层,这里有我们对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平层大宅所在地一般位于城市的繁华地段,且自带圈层属性,聚集社会各界的精英。对于他们来说,拥有平层大宅不仅代表着占据了城市塔尖资源,更意味着居住功能圈层营造及配套与服务的全面享受

 

 

由生活方式决定的建筑回归

 

随着生活理念的改变,人们对住宅的要求已经从以前的为了追求便捷度或高品质的单一需求,转向了两者相结合的复合式需求。繁华阅尽,大平层不仅是对非凡人生的加冕,更是一种回归于家族的情感沉淀。

 

平层产品突破了普通住宅产品的设计理念,将别墅的全部功能设置在一个平面,更加注重居住的实用性,功能齐全,将每一户内功能空间合理划分。在空间设计上以家庭生活元素为核心,舒朗通透的格局,使居者立于其中,可以享受阳光洒在身上的自由温暖,俯瞰园中四季盛景,占据其他产品无法媲美的大景观视野,凌驾一切喧嚣之上的豪迈情怀。

 

 

中海墅·北京世家,居址亦庄,既承载北京城市东部的属性,又享受北京向南发展的城市红利,同时借助第二机场的辐射,占据与生俱来的地利。洞悉现今居住潮流,以国内外平层大宅为参照,以人为核心的理念与以景观为导向的规划,提纯和抽象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重新建设家和生活的关系,平移大宅尺度与花园生活方式,满足大尺度生活的至高追求,稳居城市居所金字塔尖,匹配全方位的都会生活排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