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珍珠海岸 风情陵水

房天下   2017-10-09 14:23

[摘要] 陵水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岛的东南部。全县共有旅游景点17处,主要旅游景点有:陵水县苏维埃 遗址、日本军队侵陵刻石、三昧寺、南湾猴岛、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香水湾、分界洲岛、椰子岛、土福湾、清水湾、高峰温泉等,其中南湾猴岛是著名旅游景点,也是中国 的中华狝猴自然保护区。

陵水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岛的东南部。东濒南海,南与三亚市,西与保亭县交界,北与万宁市、琼中县接壤。陵水县是个以黎族、汉族、苗族人口居多的“大杂居,小聚居”的市县。陵水县自然资源十分丰富,矿产、热作、旅游和海洋资源尤为得天独厚。

1.天然温室 气候宜人

由于地处北回归线以南,气候属热带岛屿性季风气候,全年高温,干湿季分明,夏秋多雨,冬春干燥。年平均气温25.2℃,年平均雨量为1500~2500毫米,主要集中在每年的8~10月份。光照充足,全年无霜,四季常青,是中国少有的天然温室,适宜热带作物和反季节瓜菜的种植。但由于受岛屿性季风的影响,平均每年受3~5次台风的袭击, 风力达12级,风速40米/秒。

2.民族风情 源远流长

陵水黎族自治县历史悠久,早在新石器时期,已有先民繁衍生息。陵水县始置于公元610年(隋大业六年),1987年12月31日成立陵水黎族自治县。陵水黎族自治县的民族主要为汉族、黎族、苗族。黎族是海南岛上 早的民族。陵水县汉族人口占44.7%,少数民族人口占55.3%.陵水人民不论是黎族、汉族、苗族或其他民族,向来襟怀坦白,真诚团结,不存嫉妒之心,且 热情好客。

3.珍珠海岸 度假胜地

陵水具有光辉的革命斗争历史和丰富的人文和自然旅游资源。全县共有旅游景点17处,主要旅游景点有:陵水县苏维埃 遗址、日本军队侵陵刻石、三昧寺、南湾猴岛、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香水湾、分界洲岛、椰子岛、土福湾、清水湾、高峰温泉等,其中南湾中南湾63500元/平方米3.99南大红门路与五福堂路交叉口400-890-0000 转 629350猴岛是著名旅游景点,也是中国 的中华狝猴自然保护区。

中南湾 3.99分

南大红门路与五福堂路交叉口
4008132766 转 629350
售完住宅大兴品牌地产
63500元/平方米

南湾猴岛

南湾猴岛位于海南省陵水县南约14公里的南湾半岛。它依山傍水,三面环海,形状狭长,大小12个山头连绵起伏。山上大小岩洞无数,奇岩怪石嶙峋。南湾猴岛上的动植物物种种类繁多,森林覆盖率达95%,生态资源极为丰富。全岛生长着茂密的阔叶林和灌木丛林,四季花果飘香,风景秀丽,气候怡人。南湾猴岛是中国也是 上 的热带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2005年正式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

4.交通便利

陵水县位于海南岛东南部,海榆东线公路和东线高速公路均从陵水县境内穿过,北距海口197公里,南距三亚65公里,从县城南到三亚机场仅72公里,均有高速公路相连,交通极为便捷。陵保高等级公路使其成为万宁、琼海、文昌至中部市县的交通枢纽。

 陵水车站位于县城 ,陵城交通主要以当地特色的“风采车”为主,各个乡镇均有公交车经过,发车开往海口、三亚、万宁、琼海、文昌、保亭、五指山等市县的班车,发车间隔时间15到2不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