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海琼天,宜居之都——三亚

房天下   2017-10-09 14:04

[摘要] 三亚,位于海南岛的 南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中国海滨城市,是中国空气质量 的城市之一、全国 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拥有全岛 美丽的海滨风光。

三亚,位于海南岛的 南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中国海滨城市,是中国空气质量 的城市之一、 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拥有全岛 美丽的海滨风光。

1.气温适宜 雨水充沛

三亚地处低纬度,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区,终年无雾。年平均气温25.7°C,气温 月为6月,平均28.7°C;气温 月为1月,平均21.4°C。全年日照时间2534。年平均降水量1347.5MM。素有“天然温室”之称。春天( 3 — 5月中旬)温度在18 — 32度,平均20度; 夏天( 5月下旬至9月中旬)炎热且有些潮湿。平均温度摄氏26 -33度,湿度亦会上升至90%。 温度36度,三亚6~10月雨季,台风季节往往雨水增多。降水量占全年的90.2%。 秋天 (9月下旬至12月上旬)温度及湿度下跌,温度为摄氏20 -30度,平均25度,湿度约80%。天气晴朗及较干爽。 冬天 (12月中旬至翌年2月下旬)温度由摄氏24-28度,平均温度27度,湿度约73%。天气清凉。

2.空气清新 天然氧吧

三亚空气质量“ 第二、中国 ”是世人公认的,这是三亚人的骄傲。空气中总悬浮颗粒物(TSP)指数:11~18;空气级别:I;空气状况:优;空气对健康影响:无。三亚是热带雨林原生地,有林地12.1万公顷,封山育林区6.2万公顷,森林覆盖率64%。有 、省级和市级自然保护区9个,总面积13497公顷。城市绿化覆盖率44.4%,人均公共绿地18.4平方米。三亚大气环境质量中国 。

3.魅力城市 度假胜地

三亚市风景优美,是海南省风景名胜 多而又 密集的地方,在约两百公里的海岸线上,密布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公园、天涯海角、海山奇观、南山文化旅游区等闻名中外的旅游景点。她不仅具备现代国际旅游五大要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而且还拥有河流、港口、温泉、岩洞、田园、热带动植物、民族风情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在国内外堪称一绝。

著名景点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亚龙湾位于中国 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 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海底 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

天涯海角风景区

位于天涯区的马岭山脚下,距三亚市区约26公里。其前海后山,风景独特。沙滩上有一对青灰色巨石赫然入目,两石分别刻有“天涯”和“海角”字样,意 为天之边缘,海之尽头。“天涯海角”就是由此得名的。椰林婆娑,奇石林立,如诗如画。那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海判南天”的巨石雄峙南海之滨,为海南一绝,使整个景区如诗如画,美有胜收。

南山文化旅游区

南山文化旅游区面朝南海,坐落在三亚市的西南20公里处,是中国 南端的山。南山历来被称为吉祥福泽之地。中国传扬千古的名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则更道出了南山与福寿文化的悠久渊源。

4.美食天堂 交通便利

在三亚,必须吃的只有两种:海鲜和热带水果!三亚海鲜种类丰富,基本可算是生猛海鲜的天堂,并且在三亚烹饪海鲜用的是 简单也是 美味的方法:蒸和煮,所以海鲜可以保留其原汁原味,吃完能让人有流连忘返的感觉。三亚热带水果种类繁多,榴莲、菠萝蜜、莲雾、芒果、山竹, 。

位于三亚市以西26公里处的三亚机场是中国国内的运输大机场之一,承担着三亚通往国内乃至 的重任。东距三亚 约14公里,西距天涯海角旅游风景区5公里。2010年三亚凤凰机场客运吞吐量达929.4万。公路方面,海南岛的公路从早期的海榆东、中、西三线发展到,东、西两条高速公路,将海南岛的主要县市紧密的联系了起来,在铁路运输不发达的岛上高速公路成了岛上的交通 ,在东、西二线通车之后一直担任着重要作用,是岛上的交通大动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