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秋遇国庆,醉美在尚品

房天下  2017-09-30 10:45

[摘要]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东亚尚品台湖恭祝新老业主节日快乐!特此推出特大优惠活动,一万抵三万,认购99折,签约98折!

      金送爽,丹桂飘香,喜迎国庆,月圆中秋。当国庆节遇上中秋节,连续八天的超长假期,想好要怎么度过了吗?十一国庆长假马上来临,远方的美景轻声呼唤着你的到来,大家是否都在摩拳擦掌计划出行?这个十一假期,打算去著名景点凑人头?还是宅在家打农药完成“王者峡谷一日游”?假期不想远途,也不想去排着长队的景点凑热闹,只想找个静心、人少、安静的好地方,那就来通州台湖吧,既能避开出游大军,又能欣赏绝美风景!

      番茄联合国,是一家集设施种植、观光采摘、科普教育、餐饮住宿、蔬菜配送、车模竞赛、亲子农耕、宠物互动、休闲垂钓、康体健身、儿童拓展、文化娱乐等为一体综合配套型现代都市休闲农业园。这里不仅是提供丰富农产品的基地,更是人们观光休闲,体验田园生活,融入自然的好场所。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来园区体验农业,感知农业,是市民采摘休闲的乐园、大中小学生学农的课堂、艺术家灵感的源泉。金福艺农让都市人远离都市喧嚣,回归自然本色,领略农业、科技、文化、艺术、休闲、娱乐、健身、生活等多种人生品位。

      星湖园度假村,成立于2003年,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约5亿元,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是一家集餐饮住宿、温泉养生、旅游观光、康体休闲、健身娱乐、种植养殖为一体的综合性五星级高科技生态园区。

      新印象台湖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总面积1281亩,投资1.4亿元。该公园集印象景区、体育运动区、儿童活动区、高档休闲区、野营度假区、村庄服务区六个功能区于一体,是京郊新建配套最完善、生态环境的公园。

       东石村湿地公园,位于台湖镇东台村,占地面积75、5公顷,是一处集生态和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区域性综合湿地公园,东石公园以“生态优先、低碳环保,以人为本、突出特色”为原则,实现绿谷荷海为理念,将绿化与休闲有机结合的湿地公园。

      长假眼瞅就蹦到你眼前啦!不要太沉迷工作不能自拔,假期怎么玩,赶紧计划起来吧!十一黄金周,赶紧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通州台湖游玩,畅享大自然的美景吧!

      以上所有的好去处都位于通州台湖镇的东亚尚品台湖项目周围,可以东亚尚品台湖说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通州成品现房,项目在结合现在的市场政策前提下,可为你提供一系列的无忧置业解决方案,其产品小面积的38—75平米使用空间,低总价便可轻松购入,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可能是您在现有资金储备下的购买机会!48—251㎡临街现铺,仅49席;户户独立产权,整栋认购可享受更优惠的价格。住宅价格买商铺,争做通州的房主!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东亚尚品台湖恭祝新老业主节日快乐!特此推出特大优惠活动,一万抵三万,认购99折,签约98折!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铺外路(北京国际33041元/平方米[海淀]北京国际63套在售图书城北侧1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