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空间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酒仙桥商圈“百慕大”传闻不攻自破,每天有4.5万人在这里上班

空间家2017-09-29 15:09:33

酒仙桥位于北京东四环,是以电子产业发展起来的区域,同时它还是北京市的涉外商圈,而酒仙桥的繁盛时期从2015年才开始,这主要得益于地铁14号线将台站的正式运营。

据统计,2015年将台站工作日全天上下车总量为3万人次,2017年上升至4.5万人次。

酒仙桥商圈是北京最“朴实”的一个商圈,它没有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主要以产业园为主。甚至,我们很难找出它身上的光环,如果一定要找那也只有一个“坑”。

在酒仙桥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酒仙桥是互联网企业的“百慕大”,多家互联网企业在这里莫名“消失”,业务一蹶不振。“百慕大”之称让这个地方很长一段时间,都充满神秘感。

然而,随着酒仙桥的高速发展,企业发展势头迅猛,这个“百慕大”传闻逐渐被人遗忘,流言不攻自破。今日的酒仙桥,已成为一片创业者的乐土。

在电子城研发中心100米范围以内,悄然之间已入住三处联合办公空间,包括星库空间、优客工场、一展空间,此外,落户酒仙桥的联合办公空间还有FUNWORK、梦想加、氪空间等。

据星库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酒仙桥电子研发中心,是目前我们面积的一个店,同时也是酒仙桥商圈面积的联合办公空间。该空间面积接近4400m²,共享办公工位220个。”

由于酒仙桥的创业环境优越,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搬到了酒仙桥商圈。酒仙桥地理位置好,交通方便,但环境不嘈杂,不会让人浮躁。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酒仙桥的租金比核心商圈要低30%左右,大部分写字楼的价格在6-7元之间。

当然,酒仙桥也聚集了一些大型企业,比如ABB、58赶集、360、特斯拉等。

望京与酒仙桥只有一街之隔,但他们的商务氛围差异却比较大。望京以大公司、企业总部为主,酒仙桥则更多是以中小型企业为主。两个商圈的共同点是,对创业型企业的吸附力都较大。

北京核心商圈写字楼租金持续上涨,企业选址酒仙桥不失为明智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