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山|单车300骑,43公里助力 无车日

房天下  2017-09-28 13:22

[摘要] 北京城建.;国誉府携手五矿名品、万年广阳郡九号、天恒.;水岸壹号四大地产项目联合举办了“环骑京西学院路,彩虹低碳公益行”单车骑行活动,来自北京各区的300余名单车骑友,共同环行京西,秘境骑行43公里,用单车丈量京西大地,身体力行倡导健康出行,助力“ 无车日”的绿色低碳生活。

9月27日,清风徐徐,阳光正好,初秋景致宜人。北京城建·国誉府携手五矿名品、万年广阳郡九号、天恒·水岸壹号四大地产项目联合举办了“环骑京西学院路,彩虹低碳公益行”单车骑行活动,来自北京各区的300余名单车骑友,共同环行京西,秘境骑行43公里,用单车丈量京西大地,身体力行倡导健康出行,助力“无车日”的绿色低碳生活。

上午八点,骑友们纷纷集结到场,签到并领取专业的骑行装备。在一片热闹之中,人们互相打气助威,豪情满怀,蓄势待发。九点整,骑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四大项目领导人剪彩致辞,彩烟升腾,鸣笛声响,“骑士”们陆续出发,因各着彩色服装,在环京西学院路上,一道靓丽的彩虹之景瞬间铺成,“彩虹低碳公益行”由此应景。骑手们在远离工作生活的烦忧疲惫,享受低碳生活的乐趣之中,沿途经过北京大学、奥特赖斯、十二中、小清河、武警总医院等,骑程约43公里,沿途初秋美景风光无限,骑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过程中,很多市民驻足为骑行大队加油,当他们得知是为无车日公益骑行时,纷纷举起大拇指,在现代生活节奏紧张的氛围之中,能有一群人以践行关注环境生态,关注绿色健康,不禁让人赞叹!历经三个,“骑士”们陆续抵达终点,骑完全城,以活力健康之姿,展现了低碳健康的生活风采。

北京城建·国誉府作为本次骑行活动的重要举办方之一,在骑行活动中,在打卡点服务人员和医疗团队整装待命,同时又准备了丰富的补给,以家府礼遇骑行,来自大宅府邸的关怀备至。

本次骑行路线设计十分用心,分别走过房山的几个“高规格”城市资源,在感受初秋美景的同时,也领略了房山区域内全维度生活的精彩!穿越学术气息浓郁的人文腹地良乡大学城区,感受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等浓郁的学术氛围;领略京西的 购物区奥特莱斯的欣欣向荣;在十二中感受状元名校的蓬勃朝气;在小清河畔欣赏万亩滨河森林公园生态大境的至美纯净;后以“全科三甲武警总医院”作为骑行的终点,整个路线设计上,把房山的人文特性、 品质、城熟质感通过骑行的方式呈现出来。43公里的单车行程,见证了房山日益崛起的辉煌,见证了京西发展的无限可能。对于北京西发展而言,娇好的生态环境,浓郁的人文 氛围、完备城熟的高规格配套,以及低密度的人口宜居氛围,都会成为区域成长的新动力,京西房山正以新型城市的中坚力量初露锋芒。

此次参加300余位骑行业主而言,骑行是一种形式,绿色却是一种生活,能把活动倡导的低碳健康更好的融合到居住生活中去,才是对于生态健康理念的诠释。作为本次公益骑行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北京城建·国誉府秉承一贯的人文情怀,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以匠心打造160-300㎡(建筑面积)独栋稀世洋房,悦享受270°观景视野,襟怀碧波清河,极目苍翠公园,以罕有的大平层低密舒居敬享生态大观视界,以全生命周期的创新精筑人居户型,关怀家庭成长的每一步;精工建造影园规制的文人园林,以如诗画境写意山水林泉之韵,以六影之妙,打造君子风范的修身之所;无论是地板低温辐射采暖系统,降板式排水系统、还是太阳能热水系统、新风系统都以生态健康的理念,领域健康人居。

清风穿堂走,鸟语花香惹人心意,生活在国誉府,鼻息浓浓的超高绿意,享受绿色健康的府居生活。

北京城建·国誉府,以新中式大宅的独特风态,展现出了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健康的新型生活方式,以区域内中式人居引领者的态度标杆健康新风尚。

“环骑京西学院路,彩虹低碳公益行”活动完美的落下帷幕,“无车日”的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得以延续。能更多的了解了房山,更好的展望到京西未来,更深刻的领会一种生活理念,更睿智的选择人居宅邸,这该是骑行的收获吧!

国誉府,北京城建深耕精研160-300平米新中式美学典范,三居盛景,四居纳景,全生活索引,以汉风唐韵萃就府邸家院,以国匠精工铸就人居标杆!全城发售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